昨天因為天雨濕冷, 我極度渴望高湯火鍋 ...
於是到了新莊高中對面新開的 "白甘蔗高湯火鍋"

停好了車, 二話不說就衝進了火鍋店 
完全忽視了放在門外的菜單, 心裡只想念著肉片火鍋 ...  (→ 寫這無意義的一段, 是有伏筆的)

進到火鍋店內, 親切的服務生與乾淨的用餐環境, 讓我對它大大的加分, 直到 ...
直到, 我看到了菜單 ... 恩, 很好壓 !! 火鍋有分 N 種高湯鍋, 一看到主鍋的價錢 
雞肉鍋 $ 260, 豬肉鍋 $ 260 ... 冠上冠冕堂皇的名稱, 一個主鍋都 260元起
整個很想起立走人, 只不過是小火鍋咩 !! 到底在貴什麼勁壓 !! 
想一想, 算了, 外面又濕又冷, 而且我又非常極度的飢餓, 還有渴望熱湯的胃
就想說, 搞不好白甘蔗湯頭很鮮甜, 可以值回票價也說不定

於是, 我點了最普通的 "梅花豬肉鍋" $260 ( 飯、麵、冬粉、甜點、飲料 ... 吃到飽 )

       看起來很厲害的菜盤                看起來很稀疏的豬肉片
我只能說, 那個菜盤, 是擺好看的 ... 蔬菜一點都不新鮮, 高麗菜軟軟濫濫的感覺 !! 完全不清脆
豬肉片感覺像隆起的小山, 但其實下面撲了一層豆芽菜 ... 裝盤很美, 器皿很高級的感覺
但是, 沒有東西是實在的 !!! 比街頭巷尾的傳統涮涮鍋店, 還要糟糕 !! 

雖然肉片的品質, 比 X都 好吃 !! 但是湯頭實在是很令人失望 ... 什麼味道都沒有的湯
只能靠食材去引出湯頭的甜味, 那個肉片的確是滿好吃的, 卻沒辦法挽救 "菜盤 與 湯頭的失敗"

很糟糕壓 !! 超難吃的 ="= 又很貴 ... 僅僅不到十片的肉片, 一鍋要價 260元
來 20碗滷肉飯, 都沒辦法挽救 那 失敗的湯頭與菜盤壓 !! 除非 肉片吃到飽, 不然它很難挽回我的心
只能說, 這家白甘蔗高湯火鍋店, 非常的慘不忍睹, 我寧願去吃 "三媽臭臭鍋" 壓 !!

>>慘不忍睹   白甘蔗高湯火鍋店   更多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