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要先感謝小虹, 因為有她去日本, 我才會有這篇心得分享 :P
KATE 驚艷大眼防水眼線膠組 → 是好物 !!

話說, 戴喵我的眼皮, 可以接受任何開架或是專櫃的彩妝品, 幾乎不怎麼掉妝 ( 得意 )
雖然專櫃的眼影粉質跟開架的還是有差, 拿小香跟 MJ 來比, 粉質硬是差上了一截
小香的四色眼影, 真的是太經典了, 每個顏色都很美, 而且色澤飽和不掉粉
輕輕一抹就很顯色, 疊個兩三層就有很飽和的美麗色澤, 不管是有珠光沒珠光的顏色都很令人驚艷
MJ 的甜心眼影, 幾乎想的到的顏色都有, 我買的幾乎都是有珠光偏光的顏色, 還滿容易掉粉的
如果天氣炎熱一點還容易積線 ( 我用小香都不會有這樣的狀況喔 !! 而且我很少很少會有積線的問題 )
眼線, 也是最近才學會的新玩意, 雖然說最近, 也是去年初的事情了
會畫眼線之後, 我整個開始吃重口味, 愛畫煙薰妝了 ... 也漸漸從眼線筆, 克服眼線液

今天, 我終於邁向眼線膠的行列了 ( 遠目 ... )

一直觀望眼線膠, 但是遲遲不肯下手壓 !! 因為眼線膠這東西, 從 BB 起家
然而, 我又打死不想買 BB 家的東西了, 超討厭他們家的櫃姐 & 櫃哥(??)
有了很差的經驗, 深切的告訴我, 去買 BB 產品前, 絕對要先做功課壓 !! 不然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MAC 的東西, 我也一直不敢靠櫃, 冰冷冷的櫃姐&哥(?? again), 還沒走到就已經結冰了
所以也一直都沒有到這專櫃去嘗試鼎鼎大名的 "流雲眼線膠" ( 這名子取的真好 !! 眼線如雲流水 )
而且有一個很重要的重點, 化妝品實在不用買這麼貴的吧 !! BB 一隻眼線刷就要六七百耶 !! 
買了 眼線膠 + 專業的刷具, 可是要損失一張小朋友加好幾張小紅紅

於是, 我觀望觀望再觀望, 終於等到 kate 出眼線膠啦 !!! 但是台灣還沒出 ... 只好情商小虹去日本買
果然不負我望, 小虹戴著 "KATE 驚艷大眼防水眼線膠 - 閃耀黑" 回來 XDDDDD 喜出望外壓 !!

廢話很多 ... 來說說心得 ( 汗 ... 打到手酸了 )
它附的刷具, 軟軟的不會不舒服, 也可能是第一次使用, 不知道耐用度如何
來說說眼線膠吧 !! 質地柔軟, 很像濕潤的泥土的感覺, 用刷具刷上眼皮的時候
不會刺痛, 但是粗細要靠眼線刷具來控制, 如果會用眼線液的, 應該可以更輕易上手
因為眼線液的出水沒辦法控制, 容易畫出粗細不一的眼線
用眼線膠的話, 可以依量多寡沾取, 畫出很漂亮的眼線 ( 據說, 可以畫內眼線, 但是我不敢 XD )

整個持妝度, 我覺得很棒, 顏色也很黑, 因為我不會出油也沒有沾到水 ...
所以 ~"~ 防不防水、防不防油, 問我實在不準 ... XDDDDD
可以確定的是, 我今天為了調節眼線膠的多寡, 塗了一點在手背上
那一點黑黑的眼線膠, 從早上九點到現在, 都還黑黑的在我手背上
不過, 因為我中間有用肥皂洗手好幾次, 有被洗掉剩一點點啦 !!
這樣說來, 持妝度應該不錯吧 !! 好用推薦喔 !! 等我有錢去買 BB 或是 MAC 再來心得比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