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保養與化妝~ 真是一種美麗的錯誤

事實上應該是說, 當女人就是一種錯了 ˊˋ 女人, 真是一種花錢的代名詞

當我打從知道要保養到現在, 已經六七年了吧 !! 第一次認真開始保養, 是高中 !! 

悲哀的我, 遺傳到 爸爸的痘痘膚質 與 媽媽的先天性心臟病, 他們兩老常說 "怎麼女兒都種到歹的" (台語)

而過敏體質的我, 隨便一點點刺激, 就感冒發高燒, 皮膚脫皮, 曬傷, 有一次還曬到灼傷 @@ 

皮膚不好, 其實真的滿難過的, 雖然說 ... 我也沒多漂亮 >"<  不過, 皮膚好一點看起來應該會美一點吧 !!

高中有一段時間, 我會化妝去上課, 原因有兩個 : 1. 化妝是禮貌 (對皮膚不好的人更是) 2. 讓氣色好一點

只是淡淡的將膚色修正, 但是一陣子之後, 同學開始講話 (ˊˋ 在普通高中, 這樣叫作怪吧~? ) 我就沒化了

之後, 好長一段時間, 我都只有上簡單的防曬 ... 素顏, 除非有重要場合, 不然我恨透了化妝這檔事

直到了, 大學有一次為了系上表演, 我編了一隻開場舞, 帶了幾各學妹秀一段 ... 那次又化了個大濃妝

那次表演很成功, 朋友還說 : 沒想到, 你也可以這麼正 (喵的勒, 乾你屁事)

之後, 我又慢慢的接觸彩妝 ... 真正開始化妝, 是大四的時候吧 !! 為了要 畢業製作 展覽 ... 

本來想扮 cosplay, 想說要來練一下 cos 的化妝術, 沒想到就這樣中了化妝品的毒 ... 孽呀 !!

----------------------------------------------------------------------------------------------------------------------------------------------
為什麼會講到這些勒~? @@  應該是, 我剛剛開啟了第二盒的 Mikimoto 蜜粉, 太過興奮之餘的感想吧 !! :P

Mikimoto 御本木 Eturia 伊嬌莉雅 - 蜜粉 (粉色/米色) $.2240 (30G)

小喵現在上妝的產品有 : (保養就不寫了 orz)

曼秀雷敦 SPF50 防曬乳 (志玲姊姐愛用) → 肌膚之鑰 - 光潤粉霜 OC00 → Mikimoto 粉色蜜粉 

其實算一算 Mikimoto 蜜粉, 不會比較貴耶~ 因為它有 30G, 水貨店&網拍 賣 1400 ... 還 OK 囉 !!

目前就這樣囉~ 彩妝品, 我都是用完才買 ... 很乖的 ^^

小喵用過的底妝有 : Chanel, Make up for ever, YSL ... 應該就這樣吧 !! 有想到在補 :P 

Chanel 純淨完美粉底液 30 號 → 好用, 非常遮瑕, 但是裝感太重, 不夠控油, 被我賣掉了

Make up for ever 雙用水粉霜 20號 → 讚 !! 不過妝感較自然, 不遮瑕也不持久, 需要長補妝

YSL 先淨白粉餅 1 號 → 也不錯 !! 但是會黯沉, 明顯的黯沉 ˊˋ出油後, 妝感很美, 但是因為會黯沉
需要常常注意吸油 & 補妝, 否則到下午, 妝感就很不好看了~~~ >"<

蜜粉 : Mikimoto  Eturia 伊嬌莉雅粉色蜜粉 → catty 分給我用後, 驚為天人 !! 只能說讚 !!

Jurlique 蠶絲蜜粉 → 連我用都覺得太乾 orz 不過香味很舒服 ^^ 頗控油

泰奧菲 米蜜粉(甜蕉色) → 還是乾耶 !! 控油感覺不太出來, 覺的是乾到不怎麼舒服的控油感

Anna Sui (紫色) → 擦上去之後, 臉色異常的怪異 ... 說不出哪裡怪 = =

以上, 是我用過的產品, 呼 ... 整理回憶, 也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