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喵的亂穿哲學 ----------

唔~ 大太陽耶 !! 格子長褲 + 橫紋 T + 七份袖牛仔外套, 搭上 經典藍色小拖鞋 (ㄟ ...  3000 耶 !!)

下午一點的北三門, 唔~ 啃著大亨堡, 該死的一群女人, 怎麼這麼會遲到壓 !!

一身輕便等待 玉女, OO, 冠馨 ... 這一群超會遲到的女人 ready ~~~? GO~~~到五分埔廝殺 :P 
----------------------------------------------------------------------------------------------------------------------------------------------

四個女人 ... 四種不同風格 @@  唔~ 真是很妙 !!  很像多頭馬車~ 大家想看的都不一樣 

玉女 : 從 我媽 喜歡的 復古圓點洋裝 到 黑色蕾絲龐克, 她的風格迥異, 週期一個月性情不定
          特此說明, 玉女喜歡 透明感的妝 (我偏愛粉嫩的妝感), 而且他的化妝品比我還多 哈哈 ...

冠馨 : 喜歡帥氣利落的衣服, 而且風格南轅北轍, 可以同時喜歡粉嫩可愛小短裙, 
         另一手拿著軍綠色的帥氣休閒衫, 不愛化妝的小鬼 ... 卻每次都粘著我看我的妝

OO : 喜歡日系路線的衣服(算吧 !! 她挑的衣服都很 MINA ), 不過因為太瘦了, 又不太敢穿
         所以可惜了那一雙美腿, 唉~ 要是我腿那麼漂亮, 一定超愛迷你裙的 >"< 

我勒, 其實真的應了紀先生的話, 我沒什麼風格耶~ !! 就小喵實驗性亂穿 ˊˋ

看看昨天買的四件衣服, 黑色蕾絲挖背背心, 白色希臘風飄逸背心, 

白色不規則狀裙(也可以當小可愛), 橘色針織小可愛 → 歐, 這件經典

恩 ... 事實上, 好像四件四種不同感覺 @@ 很妙, 很妙, 而且我也還沒想到怎麼搭配

唔~ 改天來寫一篇 "小喵實驗性亂穿" 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by the way ... 四件只要 1130 耶 !! 比一盒 Mikimoto 蜜粉 (1400) 還便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