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我們來玩個回文遊戲吧~ 

看文章的請留下您的答案 & 你是誰喔~ ( 登入回會員也可以, 我沒有限制會員留言 )

題目是 : 
1. 男/女 朋友認識多久, 會帶回家介紹給家人壓~?
2. 你又希望, 你的 男/女 朋友跟你在一起多久, 帶你回家跟家人認識~? 

我先講我滴答案
1. 3~6 個月, 不過也是要看感覺 ... 原則上, 我希望男友跟家人相處的好 
    也希望能讓家人了解男友, 偶爾可以一同出遊或吃飯~ 感覺很好
2. 一樣也是 3~6 個月, 理由同上, 我也希望自己能跟男友家人相處的好
    同樣的, 我吃到好吃的店家, 旅遊到很棒的景點, 也會想要帶男友的父母一起去


基於以上的理由, 我相信婚姻是兩個家庭的組合, 雖然是兩個人的事情, 兩個各別的生命體組織的家庭

但其實, 牽扯到的是兩個家庭的結合~ 如果, 自己的 男/女 朋友跟家人不合, 相信交往也會很痛苦

除非你們要排除萬難, 死都要在一起 XD 不過, 我想如果能大家和睦相處不是更好嗎~ 

希望大家都可以把別人家的長者, 當場自己家的長者, 一樣疼惜愛護~ 

要回文喔~ 偷看的人~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