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前男友昨天 SEND 了一封信來 

信的內容大概是說, 他鼓起勇氣為先前他對我的傷害說抱歉, 他也不好受 ... 布啦布啦布啦 ...

事實上, 我已經不想去想不會在意, 傷害已經造成 ... 又何必, 拐了個彎只為了自己的良心好受些

或許, 他是真誠的吧 !! 只是也沒必要了, 卸任情人請退位, 相見不如懷念 ... 

是我不夠成熟吧 !? 我還沒那個勇氣, 和你心平氣和的當朋友, 不是會怨你也不是會恨你

但是 ... 會怕你, 感情走到這個地步, 算是很可悲的境界吧 !? 這就是 傷害 嗎 !? 

我的現在與未來, 都已經和你無關, 不用你以一個 哥哥 的身分, 來審視我的人生, 我的新感情
----------------------------------------------------------------------------------------------------------------------------------------------------------------
在你的心中, 我是否有那一席地, 專屬於我的一個角落 ? 如果有, 這樣已經足夠

回憶可以慢慢沉澱, 也許有天你回頭, 會微笑吧 !! 為了過去曾經擁有過的美好回憶
----------------------------------------------------------------------------------------------------------------------------------------------------------------

你呢 !? 在你心中, 又給了我怎樣的評價~? 關係會變成怎樣~? 是, 想太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