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  從昨天 11 點趴床開始計算, 我已經睡了整整 15 個小時 

哈哈 ... 好久沒有這樣, 睡到一個頭會痛的境界 

把拔說, 我睡一天等於他可以睡三天, 呵呵 ...

工作了一個禮拜, 用腦過度吧 !! 昨天好像做了很多場夢

但是夢境的內容, 我都不記得了, 如果沒記錯 ... 昨晚依稀有人打電話給我

XD 哈哈哈哈哈 ... 希望我沒有講奇怪的話 

我好像睡的很淺 ... 手機簡訊都可以把我叫醒, 開門聲, 輕輕的搖我 ... 好像都可以醒

這樣是不是不太好呢~? 撲 ... 應該是沒安全感吧 !! 阿摘 :P 

結論是, 今天起床的時候, 覺得我的頭大概有兩百斤這麼重吧 !! ="= 

下次還是不要睡成這樣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