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壓 ... 忙的很 @@ 

阿玖說, 我搞不好是我們班第一個在面試的人 (面試別人)

我一直是一個討厭加班的人, 曾幾何時每天都忙到七八點才走 ... 責任嗎 !? 

也不是討厭加班, 只是不喜歡為了表現而加班, 真的事情弄不完 ... 加班趕完是很正常的

但叫我表現給上級看, 要我加班, 抑或是 " 加班 = 認真做事 " sorry ... it's not my style. 

年紀不大, 社會歷練不多, 學歷不高 ... 沒有過人的膽識, 沒有舌燦蓮花, 沒有才華洋溢

不禁開始懷疑, 當初 菜刀 & 經理 怎麼會用我勒~ XD

OO說 : 因為你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 撲 ... 如果這麼八面玲瓏, 那我怎麼還會被討厭

而現在我在想, 那我要用什麼眼光來看面試的人, 來面試的幾乎年紀都比我大, 經驗比我多

看到我走進會客室, 無不瞠目結舌瞪大了雙眼看我, 只差沒用手托住下巴 ... XD

其實, 我也不知道該問他們些什麼, 而且搞不好, 我比他們還緊張 >"< 

說真的押 ... 我還沒到那個火侯, 肚子裡沒夠多的墨, 雖然可以憑著一股衝勁做事

只不過很難服眾吧 !! 只是一顆棋子, 也許 ... 到哪裡都會是棋子吧 !! 
----------------------------------------------------------------------------------------------------------------------------------------------------------------

今晚的月亮, 籠罩著一層的光暈, 撲溯迷離的就像 ...... 你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