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測驗頗有趣的, 真的就像冠說的, 讓我想到以前上心理學的時候
每堂課都會期待洪英正老師的心理測驗, 而且是列入點名積分  XD 
話說, 我心理學整個高分壓~ !! 得意  XD 

九型人格分析, 測驗由此去:http://tungisland.googlepages.com/article060.html
PS. 測驗真的是非常 "冗長", 我整個作到一半就沒耐性 !! 
不過 ... 還是耐著性子把它作完, 滿有趣的測驗, 也頗準的  XD

戴小喵測驗出來的結果是:
第三型 17% 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第一型 14% 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第二型 12% 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第四型 12% 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第八型 12% 領袖型、能力型、挑戰者、保護者、權威型
第六型 11% 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第七型   7% 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第五型   7% 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第九型   7% 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哈哈~ 我跟冠馨整個顛倒
既然她已經公開我的results, 那我也來紕漏一下她的好了

冠的測驗結果:
第九型  15% 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第七型  14% 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第四型  13% 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第五型  13% 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第二型  10% 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第三型  10% 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第一型    9% 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第六型    9% 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第八型    8% 領袖型、能力型、挑戰者、保護者、權威型 

幾乎是顛倒吧 !!!  
我的前三個人格, 跟冠前三個整個顛倒
這就證明了, 人會變好朋友, 某種程度上是互補的作用吧 !! 
我都懷疑我跟冠上輩子應該是情人來的 !!  怎麼會這麼互補哩 !? 
可惜我們這輩子都不是 lesbian ... 不然應該會天雷勾動地火的吧 !! 

滿有趣的, 大家有空可以去做做看這個測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