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 禮拜六那天, 跟 OO & 冠馨看完舞台劇 "霸王卸甲" 之後, 便殺去華陰街逛彩妝舖

哈哈哈哈哈哈 ... 又敗了 @@  

kiss me 睫毛膏一隻 (包裝有凡爾賽玫瑰的漫畫那隻 = = 那個包裝還滿蠢的)

還有 GUCCI ENVY me (粉紅瓶) → 只有買 3ML 的小香, 1:1 瓶身的小香真是超 cawaei 的
----------------------------------------------------------------------------------------------------------------------------------------------------------------
先來說 奇士美 (kiss me) 睫毛膏吧 !! 恩 ... 基本上它應該是濃密型的睫毛膏吧 !?

小喵偏愛自然系纖長風的睫毛膏, 手邊用過的睫毛膏其實不多, +上這隻 kiss me 也才三支而已

分別是, Fiberwig, Mylash 黑皇后, 跟這隻 Kiss me, 專櫃的還沒敗過, 改天可以嘗試看看, 不過不是最近 orz

喜好的程度分別是 Mylash > Fiberwig > Kiss me, 怎麼說勒~ 因為纖長的程度 Mylash = Fiberwig

但是 Mylash 比較黑, 而且刷頭小, 一樣溫水可卸, 我的睫毛本來就滿長而且捲翹的, 認真的刷刷就可以長長翹翹的

至於網路上頗受好頻的 Kiss me, 小喵到覺得 "ㄉㄟㄉㄟ" 出局 !! 因為這支睫毛膏, 會有蟑螂腳

雖然漆黑濃密, 但是我不愛它刷完之後那種蟑螂腳 "牽絲" 的感覺, 天壓~ 趕快用睫毛梳把它梳開來

瞬間出局, 真的不愛耶~ 我喜歡根根分明而且纖長的睫毛, 不喜歡這種會把睫毛黏在一起的濃密型睫毛膏

不知道是不是我手殘的緣故, 可能下次再用用看會比較好吧~ !! XD 
----------------------------------------------------------------------------------------------------------------------------------------------------------------
可愛的 GUCCI ENVY me (粉紅瓶) 

喵~ =ˋ.ˊ=  它的香味很可愛唷 !! 它算是 清新花果香調 (香水1976) 

本來我一直在 Givenchy 的魅力紀梵希 (麗芙泰勒那瓶) 做抉擇 

不過 GUCCI 的清新可人勝出 !! 它的香味很舒服, 而且可以持續很久

後味很醇很甜 ... 非常符合我現在想要的 "甜美" 風格 

雖然我買了一件 可愛到不像我的 T-shirt 跟一頂帥氣如冠才會買的帽子 → 恩 ... 到底是誰想看我裝可愛
----------------------------------------------------------------------------------------------------------------------------------------------------------------
呼 ... 三天的連假過去了 !! 玩的真開心~ 雖然今天熱到一個暈倒, ㄧ家子跟姊姊去北埔逛老街

在大太陽底下走路, 真的是熱到一個我快暈倒了, 曬到臉都紅通通的 @@  真是糟糕

不過 ... 很開心很充實的三天, by the way 禮拜天在西門町, 還不小心遇到了小炫風林志穎 

我剛好跟大學同學約吃飯, 小喵選了一個好餐廳, 剛好在林志穎辦活動的場地的正上方

哇~ 看的超清楚的 !! 我好愛壓~~~~~~~~~~~~~~~~~ 好愛那四台法拉利 !!!!!!!!!!!!!!!!!!!!!!!!!!!!!! 

呵呵 ... 逛到一個腳酸 (可以說是一個腳腫了)  還好, 有好吃的洋蔥, 幫我補充體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