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 本來跟 冠 & OO 約好要去北美館看展覽的 ...

但是, 雨實在太大了 !! >"< 只好作罷 ... 想說在家裡陪陪家人也不錯 

呵呵~ family day ^^ 伯伯很久沒看到姊姊回來了, 他開心的說, 要帶我們去逛街

嘻嘻~ 和 伯伯 姊姊 & 姊夫, 一塊兒去逛SOGO, 天 ... 這真的是女人的天堂壓 !!

1F 的化妝品戰場, 真是人山人海擠的水洩不通 !! 太誇張了~ @"@ 

還好我看準了東西, 買了就走人, 不然好似呆在人籠裡面

伯伯請我們吃 韓國烤肉, 餐廳位在捷運市府站正對面, 叫做 "木槿"

還不錯吃唷~ 鮮嫩多汁的牛排 & 青翠的生菜, 還有我喜歡的和風沾醬 

唔~ 我吃好多說~ 姊姊看到都傻眼了, 四個人吃了兩千 ... 還算 OK 囉 !!

比較好玩的是, 我們跑去 烏來 泡溫泉, 嘻嘻 ... 天氣涼涼的, 泡溫泉還滿舒服的呢 !!

我和姊姊, 衝回家拿了一堆玩具, 有 : 卸妝、洗臉、化妝水、乳液、面膜、眼霜 @"@ 

幾乎要把家裡的保養品都帶去囉~ 呵呵~ 準備去泡溫泉順便全身保養一下 :P 

我們是去 "巨龍山莊" 洗大眾池, 巨龍我們去很久了 ... 那邊還滿乾淨的, 池子也多

除了一個大溫泉池以外, 還有 檸檬冷泉、茶葉溫泉、蒸氣室、烤箱、水柱 ...

一個輪過ㄧ個玩, 只是冷泉我還真不敢泡下去, 實在太冰了 >"< 

蒸氣室外面, 放了一盆的鹽巴, 讓你做去角質用的, 我邊將鹽巴抹在我的大腿上

邊跟姊姊說 : 恩, 這樣搓揉均勻, 等等近蒸氣室, 蒸熟了就有味美多汁 "豬腳" 了

惹的姊姊一直笑, 不過我們還真是超不耐的, 才剛進蒸氣室, 就急忙的跑出來 

撲撲~ 溫度實在太高了, 才進去鹽巴完全就融化了, 順著水滴下來 ... 

總之, 泡溫泉原來可以這麼好玩呀 !! 呵呵~ 跟洗三溫暖一樣, 花招真多 ^^ 

下次, 去泡泡看蘇澳冷泉 ?? (不過一定一定一定要超級大熱天才敢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