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仔從帛琉回來, 就被我追著要照片   
噗噗 ... 誰叫他自己溜去帛琉渡假, 豔陽藍天的渡假勝地
放了好久的桌面, 這次終於可以換另外一片海洋了 !! 

去年去綠島的時候, 我用親愛的小滴, 在太平洋上拍下了這張照片


還有一張是用 TZ3 拍的


這次威從 Palau 回來, 帶回來了一系列的照片, 其中有一張, 我看到就笑了
我說:第一張好眼熟 ..... 噗~ 海長的都一樣嗎 XD 
原來真的很像  XD  你也這樣覺得轟 ... 



威仔在攝影上一直比我厲害很多, 而且廣角的鏡頭, 長寬比例好像也不太一樣
總之, 就算沒有那兩朵雲點綴, 仍舊是張出色的照片, 令人心曠神怡的海
不同於小滴的色彩演繹, C家的顏色就是很漂亮
但是因為跟我原本的那張, 感覺太像 XD 所以我這次用的是另外一張, 當桌布



現在的桌布

給這張圖片的註解【海水清澈, 陽光燦爛, 雲絮灑落天際一片暴力的藍】
我喜歡這張的層次, 天空的遼闊, 海水的藍帶點翠綠, 雲絮寫意的落在天際
好像可以感受到乘風破浪的速度, 濕濕鹹鹹的海水的味道, 海潮捲起細石的聲音
不同於我的照片, 這張照片的層次感很豐富, 好像在往前近一點, 我就可以碰到沁涼的海水般
終於有新的桌布了~ 超級滿意  thank you, Davy



還有一張我超喜歡卻不能曝光的桌布, 不能曝光不能曝光 >"< 不過好愛壓 !!
哈哈 ... 透露一點點好了, 另一張是, 我超喜歡的房子 + 我超喜歡的車子 

PS. 小滴是你乾女兒  =皿=  所以不管怎樣, 小滴才是最棒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