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隻蚊子吵的我睡不著
因為今晚的 msn 視窗閃爍到三點
因為我突然豁然開朗想通了

阿玖對我說:妳總是刻意否認,用自己的想法去詮釋
被他罵一罵之後, 我好像被打通了任督二脈 ?!
其實我真的一直再逃避, 很多感覺在心裡
卻是刻意的去迴避它 ... 然後自圓其說的找了很多藉口

不過今天到是真的豁然開朗了
很久沒有感覺到這麼開心, 而且看到一片光明藍圖
有夢想, 真的很好 !! 有人一起陪伴你實現夢想, 更棒 !! 
忽明忽暗閃爍的視窗, 一點都不倦, 反而找到了更多相同




關上了電腦, 三點多的漆黑, 讓該死的蚊子趁隙偷咬我
鬧的我睡不著, 醒來把今天的心情紀錄下來
還順手在剛剛把那隻擾人清夢的蚊子, 給打死了  XD

我真的不想要開賭盤, 拿自己的感情來開玩笑 
對感情這兩個字, 我看的很重, 不希望在這中間出了差錯
然而卻每每都讓我砸了招牌 XD  這真的不是故意的壓 !! 

我曾經許下過很多希望, 我希望跟男友有共同的興趣
我希望男友是個攝影師 or 興趣在攝影, 因為我也喜歡攝影 XD 
我希望男友能加入我的生活圈, 我也能融入他的生活
我希望和男友的家庭能夠互動的良好, 相反的他也是
我希望能夠跟男友牽著手, 踏遍五大洲的土地
蒐集每個海濱的細沙, 用相片珍藏著一點一滴的回憶
很多希望吧 !! 我也很努力的在做 ... 

這次我要許下什麼希望 ? 

我希望我不要再違背自己的心, 遇到你然後
這次我要用文字紀錄下來, 在我的 blog 裡頭
記下你的樣子, 記下你和我走過的地方
開啟資料夾的那一刻, 我將用我最真實的文字
寫下所有的故事, 包括我們還沒開始的片段

開啟資料夾的那一刻 ...
也許是三個月後, 也許是三年後 

不管怎樣, 這次我會認真, 往心裡看去
那點點滴滴的回憶, 累積起來的是什麼

思緒繞過了整個地球, 在原點我發現了自己不為人知的祕密
藏著很久的秘密, 人真的很會欺騙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