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 我都很想問 : 到底何德何能~? 可以讓周遭的人對我如此好

家人、朋友、情人、同事, 就算我在任性, 不可原諒, 他們也都笑笑的給我摸摸頭

朋友說, 我是顆開心果, 不管在家中、團體裡, 與人相處的時候, 我總是能讓人歡笑

其實, 我覺得好慚愧, 在不為人知的背後, 我在計較著、任性著、耍脾氣 ...

事實上, 我的缺點多到像滿天的星星一樣多了, 而你們卻能不斷的給我溫暖

我任性的像小孩, 不懂得體貼、關懷、自私的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凡是要人三催四請, 還要刁難別人, 做事不圓融, 處世不厚道, 卑劣如我 ... 

常常在想, 我在別人的生命中, 到底算是一個怎麼樣的過客

可是卻忘了, 在自己的生命裡, 我想成為什麼樣的編導

瞬間, 湧出這麼多念頭, 只是因為我想問自己 ... 到底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而我怎麼樣才可以找到解答~? 什麼答案才是這一生中, 最圓滿的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