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網頁設計很難, 你不懂~ ok, it's all right.

我想到一個比喻 : 蓋房子。

大家都知道, 蓋房子會先蓋樣品屋來預售吧!? 

試問, 樣品屋 可以住人嘛!? → 恩, 技術上來說,它也算房子,可以吧!

好的, 那試問 今天若要蓋一棟20層的高樓.

是不是要將樣品屋打掉, 重新打地基, 鞏固好樓房的基礎.

我相信, 沒有人會說 : 哎呀, 沒關係啦! 就從樣品屋往上蓋就好.

轉回來講網站建置.

一個還沒切版的網站, 就像樣品屋一樣, 可以看勉強可以住人

但是你要住上百人(假設20層樓,一層住5人就好), 我相信樣品屋會垮吧!?

一個沒有切版的網站, 硬是要我加死頁面上去, 用感應區作連結

這跟在樣品屋上蓋樓房有什麼不一樣嘛!?

嗚呼哀哉押~ 當我把事實說出來, 挨了"定"

或許我也不懂的『妥協』的藝術

就如同我不會, 扼殺一個網站的生命一樣

這就是夾在左右為難當中, 所作出聰明睿智的決策

是, 我不敢茍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