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 愛情 該怎麼樣, 開始, 結束

我愛自由, 就像風, 不是漂泊, 只是不想受拘束

如果愛情像是ㄧ缸水池, 我想知道那缸水容的下我嗎?

遇到對的人, 我會溫順的像小貓

遇到錯的人, 我會攪亂ㄧ缸水池, 只是為了自由

但是, 不管遇到誰, 對我的控制與佔有慾都非常強烈

即使是對的人, 剎那間也被我踢出名簿外

只是, 我這樣做, 對嗎?
------------------------------------------------------------------------------
自由在每個人心中的定義 都不同, 愛 也ㄧ樣

又怎麼能把, 你所認為的自由、愛, 加諸在我身上

親愛的, 我的過去你來不及參予, 我的未來你無權干涉

愛, 對於我 只是在把握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