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禮拜五下午 從會議室出來 我就跑去吐了

>"< 超難過的~ 撐不到四點 還是決定去掛急診

謝謝 小小 幫我叫計程車 陪我去搭車子

超可憐的小喵~  我就知道 進急診室 就ㄧ定是吊點滴

急診室的床冷冰冰的 ㄧ個人在那邊好難過

爸爸到了六點多才到醫院 ˊˋ 好辛苦

我ㄧ直吵著要出院 可是醫生都不准 

他說 我高燒 39 度  太危險 

我就說 常常這樣 我知道怎麼處理了咩! 

他還是不讓我走~ 堅持ㄧ定要觀察

只好吊完ㄧ瓶點滴才走~~~

唔~~~現在手手上面有三個針孔

ㄧ個是吊點滴的針孔 在手背上

ㄧ個是打止吐針的針孔 在手臂上 → 吼... 這針超痛的!!! 到現在還在痛

ㄧ個是抽血的針孔 在手腕上 

唔~ 痛痛 難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