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到天母龍君兒的家, 是因為我生日 XDDDDD 壽星最大
逛著網站的某一天, 我無意逛到了 "龍君兒的家" 是金瓜石店
那時候想說, 太棒了, 這個餐廳真美, 而且是創意料理, 決定生日當天一定要來吃

只是在定餐的時候, 我才發現原來金瓜石店正在整修, 準備作成民宿, 現在要吃的話要到天母店
還好天母店在雨聲街附近, 滿好找的, 那邊環境清幽, 旁邊就是 "狗狗多多的家" 原來就在隔壁 ... 呵呵 
因為我是先定了餐點, 1200元/人 的套餐, 照網站上的說明 "ourhome"
由冷、熱開胃菜、沙拉、麵包佐抹醬、湯點、主餐 (牛、羊、雞、海鮮約2~3道)、義大利麵、甜點、飲料等,
起碼10道餐點,所組成一人份。每天女主人根據當日新鮮之食材與人數,親自為您精心調配。
由開胃菜啟動您的味蕾開始,到您拭淨唇邊甜點的餘味為止,您享用的時間約三小時。

看起來就很棒對不對 !!! 總之就是一整個很嚮往 ...     >> 完整相本 <<

【前菜】番茄松子乳酪

那片是羅勒葉, 乳酪很相濃, 番茄上面淋了酸酸甜甜的醬汁, 有梅子的味道, 很開胃 

【沙拉】地中海海鮮沙拉

沙拉中, 有清脆的羅蔓生菜, 還有非常鮮甜的蝦子, 佐油醋, 很新鮮而且非常大盤
有趣的是, 裡頭放有 "酒漬葡萄乾" 我很開心的挑起來, 放入口中咬破葡萄乾的同時
>"< 濃濃的酒味跟苦澀就整個跑出來了 ... 實在不是很愛這種味道, 全部挑掉了 ~"~

【開胃菜】焗烤生蠔、培根干貝捲、燻鮭魚佐魚子醬

焗烤生蠔, ㄟ都, 看到生蠔就反胃, 黏黏稠稠的跟鼻涕沒什麼兩樣的東西 >"< 整個不敢吃
但是生蠔上面的焗烤, 非常吸引我, 奶香跟乳酪香的味道好濃郁, 心裡在想如果有焗烤千層麵一定很好吃
不過據說, 那個生蠔完全沒有腥味, 並且鮮嫩, 還有鮮新海鮮才有的脆度, 一整個很讚 @"@
培根干貝捲, 很好吃唷 !! 培根是我很愛的食物, 干貝也是, 他的干貝很嫩有彈牙的口感
不像一般海鮮餐廳的干貝會茶茶沒口感, 配上培根還有微甜的 BBQ醬汁, 真的很美味喔 !!
燻鮭魚佐魚子醬, 也很棒 !! 燻鮭魚也是很新嫩沒有腥味呢 !! 佐上魚子醬, 說實話, 魚子醬只有幾顆, 吃不出口感 @"@

【湯品】南瓜湯 (另一盤是豌豆湯)

~"~ 兩盤都是我不愛喝的湯品, 怎麼不來個洋蔥湯勒 !! 對這兩盤湯沒有特殊評價 ...

【不知道是哪道了】焗田螺

上湯品的同時, 還上了焗田螺 & 法國麵包 @"@
看看那牽絲的焗烤, 可以聞到相濃的味道了嗎 !? 超好吃的啦 !! 跟洋蔥的焗田螺略帶辛辣的味道不同
這邊的焗田螺, 是表現出食材本身的美味, 鮮甜, 吃到最後一顆, 都不會覺得甜膩

【麵包】法國麵包 VS 羅勒醬 & 加哩醬

圓滾滾的法國麵包, 躺在厚厚的毛巾中保溫, 旁邊一疊是羅勒青醬, 一疊是加哩醬
吃到這邊, 我已經飽了 =.= 主餐都還沒上場耶 !! 實在是一整個太多了 !! 不過那個青醬真的是太好吃了 !!
抹在麵包上, 麵包的溫度溶化青醬滲進麵包中, 吼 ~~~ 那個青醬是怎麼作的 !? 太好吃了 !!!!

【雙主餐】海 - 明蝦 VS 鯛魚片 (一人一份)

天壓, 沒想到原本以為該上主餐的時候, 卻上了 "雙主餐" @"@ 原來 1200 的套餐就值得在這邊 !!
好大一隻的明蝦, 跟一大片的鯛魚片 ... 我已經撐了 >"<  哪還有肚子吃我的主餐勒~~~ 
有鑒於之前的生蠔, 本來以為, 海鮮的表現都會很棒, 沒想到明蝦的肉質有點鬆散, 不是很好吃
鯛魚的調味也過於清淡, 魚片本身沒有特殊的腥味, 但卻失敗在 "幾乎沒有味道" 的調味讓我難以入口
這到海鮮主餐, 是我唯一沒有吃完的東西 =.= (也是為了留點肚子給我的鵝肝醬莎朗牛排 XDDDDD)

【雙主餐】陸 - 羅西尼鵝肝醬菲力牛排 VS 德國豬腳

牛排, 真的是 ... 太美味了 !! 不過我卻不敢吃鵝肝醬, 他是新鮮的鵝肝去佐紅酒醬汁煎的 >"<
有種鵝肝的腥味, 怕怕的, 莎朗牛排, 整個很美味, 但是我更愛鹽味的牛排阿 !!!!!! 
以後吃牛排還是到 Toros 好了 XDDDDD 那邊有我很愛的, 原味牛排佐海鹽 :P 滴口水
那個德國豬腳也不錯吃, 不輸我最愛的老德廚房, 唯一可以挑剔的, 大概是它的酸菜不好吃吧 !!

【義大利麵】蒜片辣椒手工墨魚麵

ㄟ都, 上完主餐, 我回憶著網站的說明, 好像還會有義大利麵轟 !! ~"~ 天壓~ 超撐的耶 !! 
這個墨魚松子麵, 超好吃的啦 !! 微辣的醬汁, 有大蒜爆香的味道, 麵條彈牙不軟爛, 好吃好吃
但是, 前面實在吃了太多東西 =.= 肚子一整個撐到很難過了, 如果是來單點這盤, 我一定可以把它掃光

【餐後甜點】飲料 VS 小蛋糕

Oh, my god. 超飽的 ... 看到桌上的飲料跟蛋糕, 整個有種快樂的感覺 !! 終於吃完了 XDDDDD
左邊是洛神花茶, 右邊是蓮花茶, 兩種都很好喝喔 !! 蓮花茶整個很清淡解膩, 洛神茶有點過甜 @"@ 
蛋糕我一整個不想放上來了, 不好吃又很小塊 ... 整套餐點的敗筆 ... 

呼, 以上是我在龍君兒的家, 用餐環境很棒 !! 那要寫另外一篇了 @"@ 
打電話去點餐的時候, 可以先詢問用餐方式與價位, 在店內詢問他們是說, 有 680、980 的可以選擇
而我是選金瓜石店的 1200元套餐, 所以整個非常的好料豐盛到不行  ~"~
不過很奇怪的是, 湯品跟主餐是讓我們自由選擇, 好像有牛排、豬腳、還有什麼的忘記了 !! 
不知道金瓜石店, 以前是不是這樣, 我還以為是整套配餐到好耶 !! 

服務很棒喔 !! 用餐的時候, 會依據你進食的速度, 去調整出菜的快慢, 而且服務生很親切
講話永遠輕聲細語, 超棒的 !! 每用一道餐點, 就會換上適用的盤碟, 非常法式的做法, 避免餐點味道混在一起
如果是 680 的套餐, 我相信也是會有很棒的餐點, 算起來非常划算喔 !! 推薦推薦 XDDDDD


>> 完整相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