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 熱到要把我們融化了
就這樣我們三個女生, 回到從前, 那時候我們都沒有牽掛的時候
走在街頭, 三個人擁有著各自的心事, 卻也擔心著同一件事

我不知道是誰哪隻眼瞎了, 看到我今天跟男人出門 !? 
除非他把短髮的冠馨看成小男生, 高挑的 OO 看成型男 !? 
熱到要融化的天氣, 心情卻非常的冷冰
即將來到的事情, 讓我們瞬間倒抽了一口氣
捷運上, 我們來回的穿梭, 卻沒有一個目的地, 只是貪圖短暫冷氣的享受
漂泊的沒有方向, 只是在捷運列車之間擺來盪去 ... 

無心也無意, 這世界總是有那麼一點灰
難過的心情, 無法言語也不能表露 ... 只能噙著淚水, 帶著心離開
夜色奔馳在我的眼前, 思緒像脱疆的野馬找不到邊界
如果心能像意念一樣隨處飛, 那麼我們是不是可以少一些苦痛 

我想, 我不想, 我想, 我不想, 我想, 我不想, 我想, 我不想, 我想, 我不想 ...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