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台東下了三天的雨, 卻沒有減少我吃美食的興致
一定要吃的米苔目、臭豆腐還有包子, 一樣也沒少
還多了東少的私房菜, 跟推薦地方特色小吃 !! 


阿東推薦 & Grace 加持, 海草養生麵食館


菜單壓 !! 沒有很貴呢 !! 都還滿平價的, 中午去的時候人很滿喔 !!
話說, 這邊有總裁牛肉麵, 一碗 $300 每天限量兩碗 ... 不管多早去問都會向隅
據阿東說, 這只是個噱頭, 吸引人家來吃東西而已, 事實上根本沒有總裁麵


我點了海草養生雞湯包, 鮮嫩多汁 (Y) 非常好吃
麵皮揉了海草, 很特別, 皮薄餡多, 還有濃濃的雞湯菁華, 肉餡不油不膩, 鮮美可口
可惜的是湯包打摺的部分, 有點太厚, 造成口感不佳, 有點硬, 像是皮沒煮熟
我心中第二名的湯包, 第一名就得要稱讚一下我姐夫 !! 他作的湯包真是一絕壓 !! 哈 ... 


清湯牛肉麵, 湯很清澈甘甜可口, 但是不夠濃郁, 雖然說是清湯卻沒有濃郁湯底香氣


揉進了海草的麵條很Q, 軟Q帶嚼勁的麵條, 不軟不爛
牛肉超大塊 !!! 一點都不吝嗇, 本來我以為這種部位的牛肉, 會很柴
沒想到這牛肉很軟, 不柴, 很可口 !! 而且非常入味
後來我們又包了一碗麻醬麵給OO, XIII 跟 Grace 都說很好吃


老東台米苔目 & 林記臭豆腐


因為我不小心吃海草吃了一個太飽, 以致於吃不下米苔目了, 包了一碗回去給冠馨


好吃的臭豆腐, 中份 $50 ......... 怎麼這麼貴 XD  哈, 一點都不中份壓 !! 看起來很小份
但是沒辦法, 它還是好吃, 害我現在嘴又饞了, 還好士林夜市也有一間很好吃 XD 

 
卑南包子, XIII 說這間也很有名, 都要排隊, 果真 ...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排一長串人龍了


筍丁肉包 $18, 看樣子最近才漲價過  XD  


樣子看起來白泡泡幼嫩嫩的包子, 整個很吸引我, 我買了四顆筍丁肉包, 一顆豆沙包
想說冠應該會很想吃豆沙包吧 !! 果然沒錯  XD 我應該可以當稱職的媽媽角色 ( 攤 )


這麼大一顆, 幾乎是女生的掌心大


筍香味濃郁, 肉餡鮮甜可口, 包子皮很扎實像饅頭 =皿=  未免也太扎實, 用料好實在壓 !!
老實說, 我覺得東河包子比較好吃 !!  因為這個包子皮實在太像饅頭了 XD 包子皮不夠鬆軟


後來要回高雄前, 阿東帶我們去吃台東土產的麥當當  XD  藍蜻蜓
PS. 本來是要吃監獄牛肉麵的, 但是沒開壓 !! >"< 



雞腿、薯條、雞塊, 都超好吃的啦 !!  麵衣有很獨特的味道, 雞肉不但不柴, 還非常入味
好好吃說 !! 還好台北有蘇阿姨可以跟它抗衡  XD  蘇阿姨的炸雞也是怎麼都吃不膩的一品好料 (Y)


阿東最後還買了名產烤地瓜 & 地瓜酥, 當伴手禮給我們帶回台北


天壓 !! 他真是個好人, 這樣三天兩夜又吃又住又喝小米酒, 又有伴手禮給我們帶回台北
居然只收我們四人三千 @@" 難道他真的不虧本嘛 !?
只能說, 我的心被天晴收買了, 儘管他有蒼蠅大軍, 還有野生昆蟲大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