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明白, 到底捅刀的定義在哪 ~  不過, 這樣的情況應該就是整各被捅刀吧 !!

上週四, 我們加班趕製 AL 的宣網, 還臨時跟風那邊敲了基地巴哈的版位

好不容易忙到了晚上九點, 宣網正式上線, cue 也敲好, 開心的放下心中的重石回家

沒想到隔天一到公司, 屁股都還沒坐熱, 就被告知, 前一天晚上約莫 12.30 官網被緊急關機

整個ㄧ頭霧水, 早餐都還沒吃, ㄧ臉茫然的不知道為什麼, 而自己又做錯了什麼

後來才知道, 原來營運給錯動畫檔, 原廠看到宣網的 MV 之後, 打電話來唸說那是 TV - CF

整個傻眼, 干我屁事呀 !!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 那所有廣宣版位都失效了 ~ 還沒賺錢就賠錢

事情搞了搞~ 居然怪回我們身上說, 宣網幹麻下廣宣浪費錢, 啃勒 !!! 宣傳官網不宣傳 !!! 屌壓 !!!

沒完沒了的, 就這樣緊急又要了動畫檔, 請 flash 動畫師重新轉檔, 上頭卻決定宣網緊急喊卡

因為和另一款自家遊戲在同時間宣傳, 會分散注意力, 因此要我抽掉所有 AL 的廣宣, 包括自家也不宣傳

挖~ 又是ㄧ個屌 !! 啃勒 !!! 宣傳官網不宣傳 !!! 叫我做個屁壓 !!! 啃 !!!

最好是, 你們這些上頭的第一天知道 AL 宣網要上線, 現在才知道有 AL 這款遊戲要上市

更好的是, 你們在宣網上線後才發現, 哇~ 打到自己的遊戲了 !!! 屌的勒 !!! 行銷原來就是這麼回事

趕鴨子上架, 追著我們的工作進度逼問, 結果自己捅了個大烏龍, 還怪我說 "不夠仔細不夠細心"

搞到了昨天, ㄧ上班又是ㄧ陣追殺, 要我快開官網, 好好好~ 我開了官網上傳更新的動畫檔

結果又是ㄧ陣捅刀, "為什麼動畫還是舊的沒換新的", 你他媽的勒 !!! 靠 !!! 你機器沒開始可以上傳喔 !!! 啃 !!!

好吧~ 昨天已經是ㄧ陣不爽了 !!! 今天上午, 又是ㄧ陣亂刀, 啃 !!! 動畫又要改 !!! 嫌我們之前的動畫品質太差

你 OX 的勒 !!! 動畫也是你們給錯的, 檔案品質差也是你們給的, 現在又要我們改, 改還要ㄧ直跟你們催資料

靠 !!! 然後又一把刀飛過來, "小婕, 你拿到動畫的時候沒有檢查喔 !!! " → 我已經要飆髒話了, 怒 ...

flash 今天跟我說, 改那個動畫要花一天的時間, 按三千多個影格 ... 完全是題外話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