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落落長的分享, 講到了我們豪華尊爵版的環島生態兼鬼故事夜遊
回到飯店, 還要稍微整理一下行李, 因為隔天我們即將返回台東
飯店 am 10.00 就得要退房了, 實在是有點早壓 !! >"< 整個睡不飽

本來想說, 第二天是端午連假的最後一天, 也許可以晚點退房的說
想一想, 還是算了, 難得半年內第二次來到綠島, 怎麼可以賴在床上晚起呢 !!
早上手機的鬧鈴響了四五次 XD 我的手機跟冠馨的手機連環懶人鬧鈴
終於在 am 8.30 把我給叫醒 !! ( 其實我是一個不會賴床的人 XD 鈴響一聲就起來了)
昨晚夜遊的時候, 天空烏雲密佈, 大哥也跟我們說, 明天應該不會有日出可以看, 叫我們累了可以睡晚點
但是, 起床後, 打開窗簾卻看到無敵大的太陽壓 !!! 哇 ... 真糟糕, 來兩趟綠島, 都沒有看到日落日出


終於睡醒了 XD 背後是我們凌亂的床鋪, 哈哈哈哈哈 !! 


整理完行李, 將行李寄放在旅館櫃檯, 帶著小滴騎著摩托車, 我們來到了街上的早餐店
冠馨先進去早餐店點餐, 我則是不放過任何一秒拍照的機會, 衝到了堤邊, 拍下了這張照片
真的很美壓 !! 那個雲好像豆花 XD ( 又像豆花了 !! ) 遠遠的好像是看到台東的山脈綿延, 真的很漂亮


巨森早餐店, 綠島的上空, 雲也是碎的跟豆花一樣, 一大早的陽光就很曬, 路人都撐起了洋傘
早餐是包在燦星套裝行程裡頭的, 綠山飯店配合的是巨森早餐, 應該很多家都是吧 !! 
因為早餐店裡滿滿的都是人, 拿著早餐兌換券要換早餐, 一張券是 50元/人


我們點的蘿蔔糕, 這不是我愛吃的港式蘿蔔糕, 是比較傳統的菜頭糕


來綠島絕對少不了的海草蛋餅, 連著兩天吃海草蛋餅, 吃過這兩家後, 戴小喵不負責講評
早安 !! 美芝城的早餐選擇性好像多一點, 吃起來的味道也跟台北吃到的比較像一點, 我比較愛一點 XD
這頓早餐, 免費  XD 因為是包套行程裡所附的, 我們只有付了 $5 的差價, 因為點超過 $100

巨森早餐很妙的是, 在牆上的點菜板上, 有一個 "海草魚粽" 這應該也是當地特產吧 !!
冠馨說很有趣, 問我要不要買了帶在回程的火車上吃, 我則是怕怕的 XD 不是太敢嘗試

吃早餐的同時, 我的手也沒閒著, 拍拍早餐拍拍街景, 還拍到了一張我很喜歡的照片

一家人, 媽媽帶著一對姊妹, 在堤岸上的長椅, 應該是準備要去那兒戲水吧 !! 三個人穿著輕便
腳踏著涼鞋, 帶著遮陽帽, 媽媽正在為小女孩綁馬尾, 很喜歡這個感覺, 有一種和諧寧靜的味道

吃完早餐, 看著天氣這麼棒, 我央著冠馨說, 我想再去拍一次那個小山洞 XD
於是, 我們開始了兩天的第三圈環島 XD 雖然這次只玩了半圈, 不過我們還是很厲害滴 !!

往小山洞的路上, 還沒到大白沙前, 好像是一塊叫做 "龜灣" 的地方吧 !!
那裡超美的, 我們不禁停下了車, 用盡了辦法想下去, 非常不優雅的 "翻過護欄" 硬是要下去沙灘踏踏水


【一定要比較一下:上圖示我用小滴拍的;下圖是我用 TZ3 拍的,TZ3 表現整個很棒吧 !!】
很美吧 !! 這一片無人的沙灘, 就是我跟冠馨的天然攝影棚, 都沒有人下來喔 !! 
呼嘯而過的機車, 停下來問我們, 從哪邊下來的, 我們很驕傲的說:翻牆過來壓 !!!!! ( 驕傲貌 )


我們的天然攝影棚, 這邊真的很美, 海水清澈沁涼, 水中還有魚壓蝦壓寄居蟹 !! 


不是普通的驕傲壓 !! 我們在這邊拍照, 路過的騎士都投以羨慕的眼光, 但是大家都不下來
這邊彷彿是我們私人包場一樣, 停車下來想要翻牆的情侶, 也因為女朋友害羞不敢翻牆而作罷


我們是認識了六年多的好朋友, 嘿嘿嘿 ... 這次的綠島卻是我們第一次兩個人出去玩 :D


這張照片, 是要說明 = =+ 我曬傷了 ... 囧rz ... 明明我防曬油幾乎是用喝的, 還塗了兩層 SPF50+ PA++++ 
卻還是 ... 。曬。傷。了。 ... 曬黑就算了, 還曬傷, 整個很痛壓 !!
看我那兩條紅的跟醃燻火腿一樣的手臂, 唔唔唔 ... 兩頰的顴骨也曬傷了 !! 整個呈現紅腫 >"<

但是 = =+ 我還是堅持要去小山洞  XD  還是忍著曬傷的痛楚, 堅持要到小山洞拍了照才可回飯店

我一直很想拍的那個小山洞 XD 這張可是我調好了光圈快門, 苦等了好久, 沒車沒人趕緊按下快門

因為山洞口很多人押 !! 不管是我拍照, 還是別人拍照, 總是一堆人走來走去入鏡看起來很亂
而且可能是因為我拿小滴吧 !! 在山洞口的時候, 不時有人走過來請我幫他們拍拍團體照
( 這大概是拿小滴的唯一福利吧 !! 很多人會相信你的技術, 然後害羞的走過來說, 可以請你幫我們拍一張嘛 !? )

不過在這邊, 我們留下了很有趣的兩張照片 XD

哇哈哈哈哈哈 ... 冠馨突發奇想說:戴我幫你拍張照, 裝一下騎車的英姿 XD
好好笑, 其實我不會騎車壓 !! 有模有樣的裝了一下, 125 的重型機車耶 !! 呵呵, 我連腳踏車都不會騎 囧


冠馨的英姿, 這兩天的綠島之旅環島兩圈半, 都是冠馨騎車的唷 !! 她真的很棒 !!

拍完照片之後, 我發現 = =+ 我的臉超痛的勒 !! 我的喵咪老天爺壓~~~~ 
臉整個紅, 超痛超痛超超超痛的 >"< 

我們就直奔回飯店, 完成了兩天兩圈半的環島








接續上一篇的時間:
【DAY 1】
17號 pm 10.55 :台北車站搭上開往台東的莒光號
18號 am 06.18 :台東火車站外, 宣示抵達台東第一張照
18號 am 07.30 :在富岡碼頭搭上 "天王星號" 開往綠島的 "豪華運輸船" XD
18號 am 08.36 :找到三合一的老闆, 領了要伴隨我們兩天 (中途還會熄火) 的ㄅㄨㄅㄨ
18號 am 09.00 :騎著ㄅㄨㄅㄨ開始環島 (中間耗費的時間, 是將行李先拿去飯店寄放, 才開始環島)
18號 am 11.30 :我們拍完最後一張照片, 直奔回飯店 XD 
18號 pm 12.10 :早安 !! 美芝城, 享用我們綠島的第一餐 $130 (早午餐) + $42 (飲料)
18號 pm 02.30 :浮潛去囉 !!
18號 pm 04.30 :回到飯店梳洗
18號 pm 06.00 :出門吃晚餐 $120
18號 pm 08.00 :夜遊 ( "又"環島了一圈, 這是一天內的第二圈)
18號 pm 10.30 :因為雨勢過大, 暫時在大白沙的涼亭等雨停
18號 pm 11.00 :回到飯店

【DAY 2】
19號 am 08.30 :起床
19號 am 09.30 :吃早餐 :D 女生出門總是要梳妝打扮一下 ( 早餐 $0 )
19號 am 10.00 :出發第兩圈半的環島
19號 am 10.30 :慢慢騎, 走馬看花晃到了 "龜灣", 瘋狂拍照
19號 am 11.10 :慢慢晃晃到了, 小山洞, 因為人太多實在不太想多拍
19號 am 11.30 :從小山洞離開, 拯救我曬傷的 兩頰 & 雙臂


>>綠島相片全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