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跟 OO & 冠馨, 約好了吃麻辣鍋
其實兩週前有同樣的約會, 只是遲到的遲到睡過頭的睡過頭, 流標了
找了好久, 滿堂紅仁愛旗艦店, 實在很難找  @"@ 

今天帶了小滴出門, 很久沒用小滴拍食物了 XD  因此跟小滴變的很不熟  ㄒ^ㄒ

隱身在巷子裡, 害我以為在大馬路上, 仁愛路四段左邊右邊都走了一遍還沒找到 @@"


其實空間不大, 但是裝潢很簡潔, 利用鏡子作空間感的延伸, 繩簾當作座位的區隔

 
滿堂紅, 餐具還滿乾淨的, 白白淨淨的, 感覺就很清爽


醬料區, 有超多醬料可以選擇, 包括新鮮辣椒、辣椒粉、日式酸橘醬 ... 等等 


牛肉櫃, 擺滿了現點現切的牛肉, 沒記錯的話這都是美國 choice 級的肉品


冰淇淋區, 有好吃的脆皮甜筒, 冰淇淋有兩種選擇:哈根大使、明治
雖然我愛吃的冰淇淋是 Movenpick 這邊沒有  XD 


我們點的麻辣鴛鴦鍋, 小辣
可以看到白鍋很清澈, 大白菜在裡頭感覺湯頭就很鮮甜
麻辣湯底, 有豆腐跟鴨血,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OO 試喝了一口麻辣湯說:很像牛肉麵 XD

我覺得, 白鍋不夠鮮甜, 湯底的味道不算清澈, 也不算濃湯
介於中間, 不能算是爽口的湯底, 卻也不濃郁 ... 表現並不如預期出色
那個紅鍋, 鴨血完全沒有入味, 豆腐還好一點, 麻辣湯底不麻不辣 ?
重點是:那個紅鍋, 居然煮著煮著變苦的 ... 超難吃, 鴨血、大腸最後都變苦的
我覺得很妙  @"@  怎麼會這樣, 吃過這麼多麻辣鍋, 還沒吃過一間辣湯會越煮越苦的
反應了一兩遍之後, 服務生幫我們加過高湯、清水, 都不見效
後來幫我們加了 "烏龍茶" 結果還是沒用, 後來幾乎都不吃那辣鍋了


現點現切的肥牛 ... 太肥了 @"@  我不敢吃


霜降, 這個好吃~~~ 但是油花的分布還是不算完美 !! 涮兩下就要起鍋了, 不然肉質會老
PS. 以肉品來說, 我真的覺得 costco 的牛小排真好吃壓 !! 


桌子旁, 另一個置物架, 堆滿了我們所點的菜盤, 其中最棒的是 "蛤蠣"  是活的喔 !! 超好吃


手工花枝丸跟蝦丸, 手工花枝丸比較好吃 (Y) 推薦


整體來說, 我覺得滿堂紅 $499+10% 吃到飽, 讓我還滿失望的 !!! 
就吃到飽的店來說, 它的確做的很好, 用菜單現點現出菜, 不是一櫃冷凍櫃自己拿取
以食材來說, 肉品還不錯算多, 而且肉質也算鮮嫩, 雖然比不上自家準備的 costco 牛小排 XD 
但是, 為什麼辣湯會越煮越苦呢 !? 好奇怪 !! 到最後, 是苦到我連鴨血都不想吃 !! 
麻辣鍋沒有鴨血, 就等於一般的涮涮鍋啦 !! 怎麼會這樣 !? 而且這間的鴨血也不好吃

評價 ... 辣中間 > 亨記 > 滿堂紅
還沒吃過 MK, 據說也是一品好味壓 !!
當然我心中的麻辣神還是:太和殿 (Y)

PS. 太久沒跟小滴親密了 !! 照片都不怎麼滿意 >"<







arrow
arrow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