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Mei 請我吃晚餐, 而且很特別的是
這是我第一次吃素食餐廳, 在東區的若荷素食火鍋
火鍋吃到飽, 吃過很多間, 素食火鍋吃到飽這到是第一次聽說

( pictured by T91 )

若荷, 名片設計的很雅 !!  很像高級日本料理店的名片 XD 


店內的裝潢也非常雅致, 很有質感的一間素食餐廳, 晚餐吃到飽, $299 /人
點餐之前, 帥哥服務生問我們說:這裡是全素, 不會有肉類, 可不可以接受
很 nice 的問法, 也讓客人明白的知道, 這邊的用餐方式與環境


接著他就說, 有三種鍋底可以選, 印象中有:昆布、南洋、藥膳、南瓜、義式 .... balabala
我們點的是, 藥膳(左上)、昆布(中下)、南洋泰式(右上) 三種口味
但是因為我不太吃泰式口味, 因此南洋鍋我完全沒有碰到壓 !! 


醬料區, 還有三種飲料可以選擇:冬瓜茶、無糖麥茶、酸梅汁


這邊的醬料,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有香椿跟九層塔 !!  香椿最近真的很火紅 XD  
這個香椿醬很香, 而且經過調味( 偏鹹, 吃到後來鹹到嘴巴都麻了, 但是很好吃 XD )
我就用香椿醬+沙茶醬, 拌上很多的九層塔, 而且我香椿跟沙茶的比例是, 香椿 2 :沙茶 1
難得, 超愛吃沙茶的我, 竟然會放棄沙茶醬選擇香椿醬 !! 可見那個香椿有多麼吸引人

  
店家貼心的準備了, 什錦炒飯和滷什錦, 不過因為我們太專注吃火鍋, 都沒吃到這邊來


這邊還有白飯跟甜湯, 我們依舊是沒有吃到這部分  XD 


滿滿的一整櫃疏菜, 冠馨看到應該超開心的 !!  
有很多豆腐製品、青菜, 還有一些素料 ( 就是仿葷食作的素菜, 像是素雞那種→ 其實我不太懂 @@" )
在這邊可以吃到, 金針花 ( 還沒開花的綠花包 )  超好吃的, 可惜沒有水蓮, 水蓮煮火鍋也超棒的 !!

三個湯底, 我覺得藥膳湯底很棒 !! 很好喝, 有點像花雕雞的味道 @"@ 
很厲害耶~ 素湯怎麼可以熬出這麼棒的味道 !!  太強了 !! 
其實吃慣葷食的我, 突然今天這餐火鍋, 沒有肉片沒有海鮮, 一開始還滿不習慣的
但是, 這個料真的都好好吃的說 !!  最後吃到我好飽 @"@  噗
 
結果我這週已經吃了幾次火鍋啦 !!   XD








arrow
arrow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