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阿東那兒, 雖然三天都在下雨
但還好有停一陣子, 讓我可以拍到幾張照片
真的是 ... 三次來台東, 三次都下雨, 是怎樣, 犯沖嘛 ?


這是阿東的工作室, 放上一台 NB 供房客隨意使用
柔軟的沙發, 晚上搖身就變成 lounge bar 的舞臺


佈著蚊帳的床, 讓人不禁想在這打個盹, 小咪一下, 想受涼涼的風


晚上大家就聚在這邊, 喝酒聊天


第一天, 喝到的是阿東特調的小米酒 (Y) 超棒

第二天, 阿東拿出絕手活兒, 小米酒冰沙 (Y) 還用試管裝著, 整個超有 FU 


東少爺的廚房, 很專業的哩 !! 我有在旁邊見習青醬松子面怎麼作, 其實不難
但是東少有自己的小撇步 !!  嘿嘿 ... 那就是 ... 奶油 !!!! 
東少說, 九層塔加熱會變黑, 但是又要加熱才會有香氣, 所以就要加入奶油
讓九層塔的色澤保留住, 降低溫度, 可以繼續熬煮麵條入味 (Y)


這張是 OO 拍的 (Y)  拍的超棒 !!  東少的青醬松子麵也超好吃 !! 
話說, 我因為太餓 !! 完全沒拍就吸哩呼嚕的吃起來了  PS. 松子很貴耶 XD
真的好好吃喔 !! 可惜份量有點太少 ... 很想跟阿東說
東少:請不要把我們想成那種, 會客氣裝小鳥胃的女生好嘛 !? 


第二天晚上的風味餐, 很可惜是火鍋, 我本來期待吃到一些山菜的 !! 
不過因為人多, 食材不好準備, 東爸說有些人沒有提前講要吃風味餐, 臨時買不到料


三大盤肉, 牛肉、羊肉、豬肉, 老實說 ... 肉片有羶味  @"@  不太敢吃


東爸的拿手菜, 烤雞 (Y)  天呀 !!! 這烤雞真的太棒了 !! 超好吃的 !! 
雞皮整個脆到不行, 比用炸的更酥脆還保留了雞肉的鮮嫩多汁, 超棒的 !! 
而且東爸在雞肚子裡頭塞了很多香椿, 據說是要平衡我們的酸鹼值, 而且香椿非常養生的說 !! 
好好吃喔 !! 這烤雞會讓我念念難忘, 到英國都還夢到東爸的烤雞啦 !! 


滿滿的一桌菜, 其實 ... 那晚我又沒吃飽  @"@  

在阿東那邊, 真的受到很熱情的款待  !! 
其實, 沒有風味餐雖然有點小小失望, 但是 火鍋 + 烤雞, 也是非常好吃的
而且東爸跟阿東, 完全不怕人吃壓 !! 酒一瓶一瓶的拿  XD 整個超級好客
不過, 也是要看房客, 有些人度假的方式跟我們不一樣, 比較害羞吧 !! 

自從去年跟冠去玩過綠島之後, 我整個對旅遊的型態改觀 XD 
也比較會跟陌生人聊天, 和民宿的朋友打成一片, 和當地居民當朋友
這都是很難得的經驗, 人生有多少的偶遇, 可以讓大家在同一個屋簷下躲雨
更何況我們是在同桌吃飯, 都一起來到阿東這邊, 代表了我們有同樣的喜好
就是在阿東這兒愜意的氣氛, 台東的好山好水, 即便是蒼蠅滿為患壓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