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 Mei 說過好多次, 要帶下午茶去給她吃
而且也跟 Mei 約了兩次要去吃 Joyce ... 都沒空
這次我終於提早了些時間到東區, 晃到 SOGO 樓下晃晃

好多精緻的甜點說, 有小蛋糕、泡芙、美味的麵包
逛了兩圈, 想了好久, 覺得 pie 應該比較適合
就在薔薇派的冷凍櫃前, 停了好久, 不知道 Mei 喜歡吃什麼口味
( pictured by T91 )

琳瑯滿目的派, 有水果口味, 有咖啡系列, 還有最大眾化的巧克力派
我選了最經典的, 蘋果派, 還有一個看起來很漂亮的, 摩卡幕斯


包好的薔薇派, 很可愛的躺在三角盒子中, 粉嫩的配色看起來超像公主的小點心
又去買了一杯咖啡, 這杯是我要喝的  XD  


蘋果派 $45, 好吃 !! 
冰冰涼涼的內餡, 派皮並沒有因為冷藏就濕潤沒口感, 還是很香酥層次分明
蘋果派的內餡, 有淡淡的肉桂香, 吃的到蘋果的果肉, 酸酸甜甜的滋味, 搭上咖啡 (Y) 絕配
雖然我並不喜歡肉桂的味道, 但是這內餡裡頭的肉桂不討厭, 淡淡的還滿搭的


摩卡幕斯 $48
我沒有吃到這塊, 但是看到那一層裝飾的奶油, 上頭的巧克力片
派皮中間夾層扎實的摩卡幕斯, 感覺也是很好吃的一品

偶爾偷閒, 買片蛋糕想受三點的 Tea time 時光
要對自己好一點, 片刻的悠閒,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不只是漂亮的衣服看了賞心悅目, 味蕾也是一種美好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