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瞎  XD  到了補習班才發現, 我早就遲到了四十分鐘
整個記錯時間, 於是我就直接翹課, 沒近教室了
在台北車站晃了一下, 想說去看場電影吧 !!  沒理由的

從台北車站走到西門町, 散步快走整身汗 XD
聽著 MP3 沒有多想什麼, 就晃到西門町了
也沒有想到要看什麼電影, 就只是想看電影
晃到了日新, 發現納尼亞還在上映, 很開心的買了票
就一個人溜進了電影院, 佔據了整排的位置

納尼亞傳奇的第一集, 很多人都說很難看
但是我覺得還不錯壓 !! 我很喜歡這個題材
奇幻魔法的國度, 總是讓人嚮往, 充滿著天馬行空的想像
第二集也是讓我期待, 除了賈斯潘很帥之外
我也很想念劇中的亞斯蘭, 還有那四個小鬼頭
只不過第二集, 讓我覺得有點小扯 ?
劇情的順暢度不好, 有點衝突, 張力不足





-------------  以下牽扯劇情 -------------
回到英國的 Peter 很不能適應英國的生活
因為他還把自己當作 King Peter 在納尼亞的那個聖主
Lucy 一直是保持的小女孩的模樣, 想要回到那奇幻的國度
Susan 長大了很多, 依舊是個理性的女孩, 持續適應著環境
Edward 成熟了很多, 也變帥了說 !! 他是裡頭我覺得變化最大的角色

這納尼亞遠古的四個Kings and Queens, 再度回到納尼亞是受到了
坦瑪人的賈斯潘王子所召喚的, 因為米拉茲一心一意想除掉姪子賈斯潘
好讓自己的初生兒子可以繼承王位, 於是賈斯潘就逃命到納尼亞森林了
賈斯潘吹響了 Susan 的號角, 召喚了遠古的 Kings and Queens 回到納尼亞

沒想到, 在英國的一年, 在納尼亞已經不知道過了 1300 年之久
納尼亞的宮殿, 受到坦瑪人摧毀殆盡, 納尼亞人都逃亡到黑森林裡頭
隱居起來, 從此納尼亞變成傳說, 變成禁忌的神話, 不准任何人提起

故事的衝突, 就在身為坦瑪人的王位繼承者賈斯潘
被自己的舅父追殺, 逃亡到納尼亞森林中, 被納尼亞人們愛戴成為新王
而此時, 賈斯潘也吹響了號角, 召喚了 Peter 她們回到納尼亞
納尼亞人已經銳減, 要怎麼對抗坦瑪人的大軍 ?
又如何在兩個王之間, 作選擇 ? 兩個王的衝突, 張力也不足 

照理說, 一山不容二虎, 而 Peter 跟賈斯潘之間的衝突
應該是很明顯的, 在作戰策略的意見相左, 統治納尼亞的主權爭議
都是應該要呈現出劍拔弩張的氣圍, 不過在這邊的處理上很弱
故事的流暢度來說, 不夠緊湊, 而且角色的個性不像第一集鮮明
特效來講, 雖然號稱這次的特效更勝前部, 但是我覺得還好耶 !! 

整體來說, 我喜歡這個題材, 也不覺得難看 XD
但是真的要說, 還是有很多美中不足的地方

還有壓~ 為什麼賈斯潘王子的英文, 有怪腔調 XD 
像是西班牙人在講英文 !? 還滿明顯的說 !! 
我喜歡 Peter 他們的英國腔

PS. 原來一個人去看電影, 沒這麼難嘛 !!
售票員連續問了我三次:一張票嘛 !?  是的, 一張 ( 我耐心的回答 )
我身後是有背後靈嘛 !? 一張票問三遍是怎樣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