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一個人出國念書, 一個人搭飛機, 一個人住宿
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吃飯, 算小 case 吧 !! 
最近常常一個人行動, 這是以前從來沒有過的事情 

某天在東區上課, 肚子餓的不得了 ( pictured by T91 )
逛遍了 SOGO 地下街一圈, 沒有想吃的 ... 
就在我打算餓肚子繼續上課的同時, 眼角餘光瞥見了
築地銀章魚燒, 話說以前常去華納看電影, 都吃這個呢 !! 


就是這間, 它的章魚燒真的好吃 (Y) 


最近推出了套餐, 我點了銀炒麵套餐 $140


內容物有 "章魚燒四丸 + 炒麵一份 + 抹茶一杯"


這個炒麵跟大阪燒底下的炒麵頗像, 鹹鹹甜甜的滋味, 有醬油的焦香味
蔬菜鮮甜爽口, 雖說豬肉片沒有很好吃 @"@  但是整盤炒麵我還是吃光光唷 !! 
還打破自己的極限, 把那顆荷包蛋捏著鼻子吃掉了 !! 蛋黃沒熟耶 !! 好噁 >"<


我喜歡吃它的章魚燒, 章魚燒的表面酥脆, 內餡柔軟, 章魚大塊有咬勁
醬汁鹹甜像照燒醬很好吃, 美乃滋偏酸很爽口 !!! 超喜歡它的美乃滋
那杯抹茶, 我加了兩顆糖球  XD  不難喝 !! 但是我不懂得欣賞抹茶 XD 

看起來整套餐沒有很多, 不過吃起來還挺飽的 !! 
而且寫著寫著, 我又餓了  =皿=
築地銀章魚燒, 真的很好吃 !! 我喜歡 (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