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這遊記的最前面只能說 ... 我是雨女壓 !! 
從高雄出發的時候還是好天呢 !! 到南橫也還有太陽
沒想到越接近啞口, 霧越濃 ... 接著就連下了三天雨 

嘆 ... 走到哪兒, 雨跟到哪兒壓 !! 

還是好天的南橫 ... 


廣角變形真嚴重 XD 


在加油站, 休息、化妝  XD 


過了一小段的坍方路段, 拍這張照片之後, 遠處又傳來陣陣的落石聲響
話說 ... 我們還真有種, 在這種天氣走南橫壓 !! 若真的走到一半路坍了 ... 
就只有一盒 brownie 和一大包 lay's 陪伴我們  XD 


廣角拍大樹真有 FU 

即便南橫起濃霧, 飄著細雨, 我們撐著傘還是在拍照 XD  冷的我打顫
XIII 說, 到啞口就有東西吃了, 熱呼呼的關東煮, 到了啞口看到了好多台小發財車
XIII 之前吃過的那間, 才剛到還在準備熱食物, 老闆娘叫我們去對面吃, 說都一樣
點了兩條糯米腸, 一條香腸, 三隻五十的關東煮一份 ... 我心裡才在滴咕 ... 
東西還真難吃, 沒想到付錢的時候, 更是讓我吐血壓 !! 糯米腸一條 80, 香腸一條 50
是搶錢嘛 !? 有沒有這麼坑人壓 !! 降吃起來要 250 ... gosh 
好吧 !!! 風景名勝區是吧 !! 下次我自己帶小冰箱, 熱水瓶, 帶泡麵總行了吧 !! 氣

一路蜿蜒的山路, 同樣的景色, 加上我前一天晚上沒睡好
又加上車上後面兩個女人已經睡的歪來歪去 ... XD  我只好對不起 XIII 也打起盹來
哈 ... XIII 開車技術好, 我才睡得著的, 不過據 XIII 說, 他很努力輕踩油門與煞車
怕晃的太厲害把我們搖醒, 一路上大腿猛使力控油門  (→ 有抽筋嘛 !? 噗 )



到了天晴, 結果天氣一點都不晴  >"<  這是這三天最棒的天色了 ... ˊˋ 至少天空還是亮的


阿東安排了天堂鳥給我們, 大感謝壓 !! 這獨棟的天堂鳥, 整個很棒 


懷舊的紅布幔, 日式禪風的小客廳, 牆壁上華麗的玫瑰圖樣, 還有五星級獨立筒床組


小客廳, 有電視還有音響組, 可以在這邊打牌喝點小酒, 很愜意


碎石子裡頭有參雜紫水晶, 忘記問阿東, 為什麼想放紫水晶, 而不是放粉水晶或是白水晶哩 !?


小小的置物台, 是用酒瓶堆積起來了 XD  天堂鳥房外的圍牆, 其實也是用酒瓶堆積而成的  XD  


很簡單的衛浴設備, 沒有浴缸~~~ 小小失望的說 !! 如果有浴缸就可以舒服的泡澡



忘記拍青年房了 XD  等 OO 跟 冠馨 介紹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