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油庫口的大腸蚵仔麵線, 是網路出名的 !! 
某天爸爸心血來潮, 叫我開車帶他去找
其實從新莊過去還滿好找的, 離我家頗近

下大漢橋右轉文化路, 過兩個紅綠燈就會看到 188巷
右轉進去就是啦 !! 會發現小巷子塞了很多車, 都是排隊買這家麵線的
( pictured by T91 )

遠遠的就看到一排車子閃著雙黃燈, 停靠在路邊等待
我停好車, 讓爸爸下車去買, 來往小巷的車子擠的水洩不通


真面目, 買回家之後, 一看  XD 還真小碗


一碗 $35 沒有大小碗之分, 全年無休 ( 只休除夕一天 )


我不吃蚵仔不吃香菜, 所以我的那碗只有大腸, 看起來很單調  XD

老實說, 我不喜歡羹類, 太白粉勾芡的東西也不愛
因此, 蚵仔麵線對我沒有多大的吸引力, 什麼魷魚羹也是
油庫口的大腸蚵仔麵線, 很特別的是, 他是用大腸頭 XD 
好吃 ... 可是豬腸的腥味還是沒有處理的很好
整體口味偏鹹, 感覺味素放很多 ? 不是自然的甘甜

這類的食物對我沒有特別大的誘惑, 我吃起來也沒有特別的感覺吧 !!
但是媽媽也沒有覺得這特別好吃 ... 就一般般, 沒什麼特殊壓 !! 


比較特別的是油庫口還賣香腸


但是這香腸看起來 ... 也是一般般
吃起來真的很一般  XD  沒有特別香, 豬肉也沒有特別好吃或是特別有嚼勁


只能說這是一間言過其實的小吃店 ?
也或許是我不是那麼愛吃蚵仔麵線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