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朋友的男友去當兵了, 無意間跟朋友聊到了感情

她說, 你是否相信上帝創造一個完人, 把它分成男生&女生, 在茫茫人海裡妳有著和妳契合的另一個你

聽完這句話, 我當下的反應是, 那是童話故事裡的結局

是我對感情失望了嗎 ~? 曾經我也相信, 愛情 > 麵包,

然而這種為愛生活, 是種很累很諷刺的生活態度

恰好妳愛的那個人, 並不那麼愛妳呢 ~? 那很累. 又恰好愛妳的那個人, 妳不那麼愛他呢 ~? 那也很累.

朋友又說愛情是需要經營的, 當一個窮到連自己都養不活的人, 連生活都無法經營, 怎麼去經營愛情 ~?

她講的也沒錯, 只不過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我. 是我變的不天真不單純而市儈的用著俗人的眼光看世間的一切嗎 ~? 

想要被在乎, 被呵護, 被照顧, 被關愛, 當一切的事情都不用妳操心煩惱, 天塌下來了都有他為你頂著

一個人的用心, 是可以看的出來感覺的出來的, 當心不在你身上的時候, 我們總是能發覺

分手過的男友, 都說要我付出太難了, 說我是自私自利的女人, 只會想到自己顧不了別人

然而, 在一段不短的感情裡, 我不管他人圖利自己, 你會感覺不出來嗎 ~?

還有辦法跟我在一起, 口口聲聲說愛我嗎 ~?

很多時候, 也許我付出的剛好是你不需要的, 所以你沒有看見罷了, 但一樣是付出的心情, 察覺不到嗎 ~? 

果真我是這麼一個冷血動物, 那為何分手後的那麼久之後, 你們還要回頭來找我, 告訴我, 還是我好 ~?

----------------------------------------------------------------------------------------------------------------------------------------------------------------
我想你, 想要你看我, 在乎我, 呵護著, 寵愛著 ... 仿彿我是柔軟的小貓, 而你是永遠守護我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