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層層關係, 我終於入手高雄名產爆漿餐包
問過了 XIII 跟 MO 先生, 還有一些朋友, 大家都不知道
什麼時後開始, 高雄的名產變成了爆漿奶油餐包了壓 ?! 

( pictured by T91 )

三大餐包:巴特里、良美、三郎, 這次入手的是巴特里 Butter Lee ... 
原來是 巴特里, 是"奶油李的意思", 拿到袋子的時候我笑好久


看起來金黃飽滿的餐包, 邊邊都有小洞口, 用來注入奶油的 


第一次烤奶油包, 失敗了 !!! 哈哈 ... 烤太焦了
應該是要烤箱預熱三分鐘, 烤一分鐘, 接著用餘溫悶一下, 讓奶油融就好


XD  因為我預熱了三分鐘, 烤了兩分鐘就發現奶油包焦了 ... 只好敢快把奶油包搶救出來
沒想到奶油還是沒有完全融化, 不過還好 ... 只要稍微沾一下熱騰騰麵包, 就融了

這奶油整個很甜, 沒有鹹味, 而且超爆漿 XD  好水喔 !! 
麵包的每一口都可以沾滿奶油, 整個就是很幸福 !!! 我很愛奶油的味道
不過如果這奶油可以調整一下口味, 改良成偏鹹一點, 我可能會更愛

這餐包壓, 大概是我手掌心大, 但是裡頭是頗空的
餐包不是屬於扎實的麵包, 所以吃上兩三個都不覺得飽 XD
這奶油餐包, 比起我在台北任何麵包店買的餐包都還好吃 XD 
( 殘念:台北怎麼還不引進爆漿奶油包勒 !? )

當然, 一些西餐廳附的手工麵包, 自己塗奶油的那種, 也很好吃
但是這個餐包整個很簡單吃壓 !!  丟微波或是丟烤箱
酥酥脆脆的麵包皮, 加上濃郁的奶香味 XD 

好餓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