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不能說, 不是不說, 不是不想說, 是不能說
生活就是這麼苦悶, 當我越長大之後, 越知道有些事情不能說
常常還是忍不住口快, 擋不住雞婆的個性, 就說出口了 = =+ 但是有些事情真的不能說

什麼事情最好不要說 !? 薪水不能亂說, 工作內容不能亂說, 工作職稱不能亂說
什麼事情不想說 !? 工作裡的黑暗, 工作中的無奈, 工作還要幫人背黑鍋擦屁股的無奈
什麼事情讓我這麼煩, 這麼生氣, 這麼無奈, 這麼幹, 這麼心寒, 這麼想離職

一堆鳥事, 屁事, 雜事, 烏龍事, 黑鍋事, 濫攤事, 機車事 ...

有人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 忘了聆聽自己還是基層員工的心聲
幹, 想到就覺得不爽, 這是我第一次就這樣大辣辣的在 blog 打出髒話
位高權重就可以忘記自己原本夢想的藍圖, 只為了鞏固勢力
打家劫舍般的粗暴行為, 就像被強暴了還不能控告一樣
冤的就像啞巴吃黃蓮, 真是他媽的您真內行壓 !!
表現了一附眾人都辜負了你, 就算當黑臉也是你的責任一般
貓哭耗子假慈悲, 這是什麼鳥道理 !? 

不要用以前那套手段來對付我, 既然我能存活到現在
就代表那套骯髒的手法對付不了我, 只會讓你落的一身臭名
還是既然你已經髒了手, 也不介意手在更髒一些
就盡量用你的髒手, 去影響你想影響的人吧 !! 這些都與我無關了

我傻傻的替你的行為作辯護
傻傻的還在想著, 也許不是我想的那麼糟, 人總是會多想一點
傻傻的覺得, 一起聆聽基層的聲音, 是一個主管最基本的工作

覺得自己像白痴, 明明有些事情不能說
而我居然傻傻的幫你的行為作辯護, 還是一個錯誤的解釋 !!
實在是太美妙了 !! 覺得對不起所有同事的人是我 
一再的相信一個人, 卻又被背叛的感覺, 竟然是如此的難堪

你想當一個有求必應的土地公, 請自便, 別把我們拖下水
自己泥菩薩過江, 還要找人一起當水鬼
最好是每天都要找文編去開會, 然後一開兩個小時
很有效率壓 !! 超讚, 有求必應之後, 堆一堆事情都是我們作

我才不要傻傻的自己離職, 成全了你策劃已久的計謀

看清楚事情的真相, 也許真相不只一個, 或許你有你的苦衷
但是, 很抱歉的, 你讓我提起了正當防衛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