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情人節, 我跟 Mei & 冠 約好了要去看梁靜茹演唱會  
但是陰錯陽差之下, 冠跟我們失之交臂, 結果我就把冠的票賣了 
對不起 *一萬遍, 賣掉妳的票只是權宜之計壓 !!  不想讓妳虧太多 


坐在旁邊的 Joyce 就是接了冠馨的票的幸運兒 
沒想到黃牛票居然是翻倍在賣的 !! 好誇張壓 !!  
Joyce 這麼想看梁靜茹喔 !? 花一千五買八百的票耶 !!  太厲害 

開場, 梁靜茹站在投影了泰姬瑪哈陵的布幕後, 像個公主出場 
一連串的柔情組曲之後, 我現在完全忘了歌名 XD  
感覺上 ... 梁靜茹還沒開嗓, 還有這場演唱會的音響有點爛 
跟梁靜茹的歌, 沒有很熟, 不過身邊的 Joyce 整個很強 
前奏一開始, 她就可以說出歌名耶 !! 真不虧是歌迷 !!  

中間穿插了好幾首都是梁靜茹唱別人的歌 
王菲的紅豆、阿妹的記得、張學友的情書、五月天的知己 
後來還唱了陶喆的愛很簡單, 還有品冠的起床 

梁靜茹的聲音甜甜的, 實在不太適合唱快歌 
看她在台上載歌載舞的樣子, 整個不搭嘎  XD  
整個小巨蛋爆滿, 每一首歌都像是在 KTV 大合唱 
尤其是唱到 "分手快樂" 這簡直是國歌了 !!  

整場演唱會, 就是甜甜的溫馨的感覺 
特別來賓是蔡健雅, 唱了一首達爾文就走了 XD  
後來安可之後, 品冠上台了 !!! 自彈自唱了他的新歌





其中, 我最喜歡, 讓我有深深的感動的是 ... 品冠的起床

【起床】
詞:王裕宗  曲:品冠  演唱:品冠

走在異鄉陌生的夜裡 一個人淋著孤獨的細雨
沒有你的城市 這特別冷的冬季
抱著思念沉沉的睡去 隔天醒來第一件事情
就是好好想你 在心裡寫信給你
我曾經多麼幸運 天天有你 抱著你 輕輕說我愛你
靜靜聽你 輕柔呼吸 離我好近好近
多希望明天睡醒 身邊有你 依舊留在我的懷抱裡
不曾離去 是我作了夢而已
曾經是那麼幸運 因為有你 抱著你 輕輕說我愛你
靜靜聽你 輕柔呼吸 我們好近好近
多希望明天睡醒 身邊有你 繼續留在我的懷抱裡
不曾離去 是我作了夢而已
沒有離去 是我作了夢而已 


今天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