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我現在是無業遊民, 超級肥嫩的米蟲
也沒在準備 IELTS, 就是每天倒數著出國的日子
還可以這麼忙碌 @"@  我也不知道我在忙什麼

weekends 已經排滿滿的, 排到六月的第三週了 !! 
weekdays 總是有很多突發狀況, 等著我處理
要跑很多地方申請資料, 還有去找代辦, 連絡機票
又去南陽街臨時抱佛腳的找了一間補習班, 打算銜接荒廢已久的英文
還有連絡朋友陪我去買 NB, 在網路上接洽了幾個賣鏡頭的網友

莫名其妙的, 一天就這樣忙碌光了
行事曆上滿滿的都是 appointment
結果, 我還是不小心錯過了跟 方MO 的碰面
還不小心, 忘記了下週一我跟 Mei 的下午茶之約 ...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尤其是已經約好的朋友

哎呀 !! 事情都擠在一起, 除了既定的散心之旅之外
還有來自很多朋友的邀約飯局, 雖然一個個記下來了
卻還是擋不住臨時的突發狀況 ... 一直很不喜歡這樣
但是這次真的沒辦法, 只好跟大家說對不起了 ... 

我的飛機, 確定囉 !!  7/25 號, 那天大家都要上班
好姐妹們說了請假也要來幫我送機, 超開心的
但是壓~ 大家工作都很忙, 送機是真的不用了 
到是出國前, 多跟我吃幾頓飯 ... 然後不要逗我哭  XD 
 
一年後我就回來了 !!  但是不要期待我英文會變很溜  
哈哈 ... waiting for me, please ...


Connie & Emily 加油 !!!  順利的話, 我們都在 Scotland 耶 !! 
真期待我們可以一起去尼斯湖之類的 XD 

還有最近認識的 Maggie、Betty、Judy 大家一起加油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