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受情緒影響, 真的不是一件好事情, 尤其在工作上面
也不是說工作表現不好, 就是會覺得倦倦的
作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 事情做完了就不會想留在公司 ( 當然除了打網球例外 XD )

下個月的今天, 我就進公司滿兩年又一天了, 兩年 !! 
沒有想到我會在同一個環境一待就是兩年, 八個月魔咒奇蹟的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也許是這個環境一直在變動, 隨時都有新的挑戰跟契機
反而變成了逆流而上的一種動力吧 !! 不想當生水中即將被煮熟的青蛙
或許要考慮的是, 能不能打開出另一扇窗
成就到底是來自哪裡 !? 問自己多久沒有哼著歌上班 !?
即使是再期待的一個案子, 也變的索然無味 !? 

兩年裡, 我成長了不少, 兩年也讓我變化了更多 
倒數 30 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