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有一首歌, 叫作:愛, 不太早不太晚, 剛好
這首歌收錄在 Bad boy 專輯裡頭, 很少人會注意這首歌
很好聽的一首歌, 輕輕柔柔的, 有無限的希望

我想做人真的別太鐵齒, 把話說死了, 讓自己沒了退路
曾經, 我以為只要默默的將自己隱身於黑暗, 就不會有人注意
而我就可以靜靜的享受一個人的空氣, 一個人的自由
這樣想好像太過天真, 無故的畫地自限, 並沒有特別的意義

一開始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是慢慢跟我說的, 她覺得這首歌很棒
歌詞旋律, 都深深的吸引她, 而且這首不是主打, 少了芭樂的感覺
主要是因為歌詞, 牽引著她的心情, 如果有這樣的一段感情
讓她覺得:愛現在開始, 不太早不太晚, 剛好 → 是多棒的一件事情 !! 
而我總是嗤之以鼻, 覺得這太夢幻 ... 太不切實際了

過去的幾個月, 是我最平靜的一段時間, 想了很多
想開了很多, 放下了很多, 帶著這麼沒有負擔的心情出去玩
沒有感情的包袱, 沒有牽掛, 連出國都變的勇氣了許多
以為這樣的平靜會一直持續到, 我搭上飛機, 踏上北緯56度的國度
而, 生命卻是很愛跟我開玩笑, 或許是我逃不過命運

我並不是一個宿命論的人, 往往生命突如其來的驚喜
殺的我措手不及  XD  但是能享受, 生命中的每個轉彎
何嘗不是一種浪漫 ?  因為沿途的風光, 是不預期的美麗
應該是說太傻嘛 ? 不是, 但是我相信每一個 chance 
都是造就不同結局的人生, 像是動畫的 key-frame
不到最後一刻, 永遠不知道這些影響是好還是壞 
因此, 享受當下吧 !!  這樣才是人生 ... 

多了關心, 多了一份牽掛, 多了很多東西
包括情感包括感情, 收拾乾淨的心情 ... 輕鬆
然後打從心底的開心, 就這樣 ... 簡單
如果能保持這樣的喜悅, 我想 ... 
就算是一萬公里的距離, 也不會有問題
那我的天空就會永遠的是晴天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