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一個人在美華泰閒晃的時候, 買了新玩具
XD  我承認我是被包裝還有它的名稱所吸引
Koji 眼線女王眼線液 / 艷黑色 ... $299 


包裝看起來整個有女王的風範 XD 
防潑水處方 + 1 Day Keep, 艷黑色是有細細亮片


被面的說明, 日
本進口 ¥ 1200, 美華泰賣 $299, 好像也不貴 


打開是長這樣, 瓶身用燙金的英文書寫體寫著 Line Queen 眼線女王  XD 
刷頭非常細, 之前用的 MJ 眼線液筆就粗很多, 這也比 Canmake 眼線液的刷頭粗 


單刷一層之後, 眼線整個很細的貼在睫毛根部, 還滿自然的


這是我平常的眼線寬度壓~~~ 簡直是要跟眼摺一樣寬了  XD


我還特地刷出去了一點, 沒有填滿睫毛根部, 不畫內眼線很久了 
畫內眼線很麻煩卸, 而且感覺眨眼睛會把眼線融掉傷眼睛 ? 
這麼細的眼線, 我到是很少畫 XD  平常的眼線都頗粗的 
不過畫淡妝的時候, 眼線細細的稍微收一下眼眶的效果還不錯



顏色算滿黑的, 上一層之後, 滿自然的, 不用多刷很多次
如果要刷寬一點 ... 那可能要疊比較多層
PS. 我今天的妝是用 Alima 畫的耶 !! XD

這瓶眼線液, 還滿好用的
顏色算黑, 如果是用 MJ 可能要上兩層會比較飽和
它只要單上一層, 就很有存在感, 雖然很細 XD 
防水度不錯, 也不會太慢乾 !! 持妝一整天都沒有融 
不過眼線液我本來就不會掉妝, 所以試在我眼皮上不準, 要冠馨才會準 XD 

然後這個眼線液, 卸的時候也不算難卸 ... 眼線會呈現塊狀剝落
最好卸的還是眼線筆囉 !! 我覺得眼線膠跟眼線液都有點難卸
最好是用化妝棉沾眼唇卸妝液, 濕敷一下, 卸完妝洗完臉上保養品之前
可以用棉花棒沾上乳液或是化妝水, 再次清潔 ... 我覺得這樣會比較乾淨

新玩具分享完畢  
這個眼線液比較妙的地方, 是它可以拿來畫下眼線
之前用 MJ 跟 Canmake 的眼線液都沒辦法畫下眼線, 這支可以喔 !! 
不過我還想不到怎麼用這麼細的刷頭, 來畫煙燻妝耶 !!  可能要疊很多層才有效果吧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