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晴天, 潮濕悶熱, 典型的台北夏天
花了好一陣功夫說服奶奶今天跟我一起出門
我帶著 爹娘&奶奶 來到淺水灣的海灘餐廳

( pictured by TZ3 )

Villa Sugar 看起來很棒, 簡樸的招牌, 木板設計的階梯, 窗明几淨的感覺, 很吸引我
淺水灣這排海灘餐廳, 我也去過了不下四間了 XD  每間的特色不同, 各有風味


我喜歡這種藤編的椅子, 很有度假島嶼的風味, 不過這種椅子好貴壓 !!  也好重  XD
印象中 IKEA 有買藤編的躺椅 .... 好像 五六千一張吧 !!  XD


還有這種大張的雙人椅 XD 整個浪漫壓 !!  加點白紗圍幔, 整個就很有情調 


之前在 Miss Oliva 也有看到類似的躺椅, 整個愛壓 !! ↓有圖有真相 

不好意思, 照片煽情了一點  XD 不過 Miss Oliva 已經改裝了 ... 不是我以前那麼愛的風格
>>Miss Oliva 相本<<           >>Villa Sugar 相本<<


前幾張都在介紹椅子是怎樣 XD 


室內空間, 很簡單的瓦楞桌子, 加上純白的抱枕與坐墊, 看起來整個乾淨 !!
剛到的時候, 店員還在擦拭桌子呢 !! 坐墊看起來也乾淨無垢 !! 整個就是清爽
桌上還點了香氛蠟燭, 還沒到晚上呢 !! 整個有氣氛壓 !! 喜歡


戶外也有一排這樣的椅子, 是在樹下, 乘著樹蔭吹著海風, 太陽由樹葉間隙灑落, 整個愜意 !!


是外的座椅, 中間一排的造景流水, 不知道到晚上會不會有浮水蠟燭 ? 



布幔隨著風飄, 順便遮點陽光, 營造出來的氣氛, 是一種悠哉悠哉 




吧台的空間, 又是藤編的椅子 ... XD  這次是高腳椅, 不過我沒有去坐


屋外往屋內看去, 座位數並沒有很多 ... 空間並不會太擁擠, 不過還是別假日來的好 XD 


因為有低消, 點了一杯熱拿鐵 $170 給奶奶, 我是喝冰卡布 $160


魚子醬燻鮭魚 $280 ... 好吃, 但是好貴  =皿=  果然來風景區, 就是會被坑 ... XD 
魚子醬不是很高級的那種, 燻鮭魚到是不錯吃 ( 要燻鮭魚難吃也有點難啦 !! )  XD 


鎮店的狗狗 ... 只聽英文指令喔!!  但是我叫他 sit 完全不理我, 難道是我的發音不好  =皿=

還不錯推薦 Villa Sugar 喝喝咖啡, 來份鬆餅, 帶本書 ... 和自己廝混一個下午
要不是淺水灣太遠, 我大概會常常來吧 !! XD 

今天開了近三個小時的車程, 大老遠從 新莊→淺水灣→石門→十八王公→在殺回淡水→回新莊
嘖嘖, 暴遠的啦 ... 不過奶奶開心就好 ^^ 

雖然說她一路上都說我開車太快, 一直超車, 還叫我開車不准講話  =皿=
開車不講話要我無聊死喔 !! 不超車 ... 那來回大概要六個小時吧 !! 都可以殺到墾丁了 
哈哈 ...................................... anyway 在出國前, 就多聽聽奶奶的訓話吧 !! 
下次還要帶她去慈湖、金山 ... balabala ... 基本上, 都是我媽吵著要出門 >"< 不是奶奶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