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害怕自己得了乾眼症, 又擔心隱形眼鏡藥水有問題之後
我開始戴嬌生的日拋, 真的很貴壓 !! 而且鏡片很軟, 容易走位 ( 又不是穿內衣, 還要進廁所調整 ~"~ )
總之, 為了便宜一點點他的價錢, 我跑去 costco 買大包裝的嬌生日拋

costco 真的什麼東西都大, 連隱形眼鏡的包裝都超大份量的
有 80片裝跟 160片裝, 嬌生還有弧度的差別, 於是, 我先買了 80片裝的來試試看
恩恩, 真的很舒服呢 !! 平常隱形眼鏡戴久了的那種不適感減低了許多
脫下隱形眼鏡後, 也不會覺得酸澀, 滿好戴的也滿好脫的 (→ 寫完覺得好 A , 羞 ... )

重點是壓, 80片裝的有送三片角膜變色片唷 !! 
產品名稱應該是 "嬌生睛漾" 吧 !! 弧度是 8.5 的, 跟我戴的超涵水 9.0 差了一些
不過既然是贈送的試帶品就隨便吧 !! :P 
昨天, 心血來潮的想說帶去上班, 順便搭上剛買的 kate 眼線膠
來實驗看看眼睛會不會瞬間放大變成外星人 XDDDDD

這是帶了美容放大片, 加上 kate 眼線膠的自拍照 ...  恩, 有雙朣的 feel 吧 !! 囧rz


這是沒有帶美容放大片, 只用眼線筆畫的眼妝, 感覺上, 我有沒有帶放大片, 好像都一樣 囧rz


在 101 Jason's market place 前拍滴~ >>最近的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