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這是小米最近非常努力引進台灣的一套產品 "噴的刺青"

其實我一直覺得, 應該給這項產品一個專有的名稱, 獨特吸引人的炫力開場白
這樣應該比 "噴的刺青" 還要更能吸引人吧 !! 雖然噴的刺青, 非常簡而易懂啦 !! XD


本人秉持著實驗的精神, 還有小米的熱情, 選了一個金牛的圖案來噴噴看 XD 
整個 "tattoo" 的過程迅速, 透明化 ( 因為在旁邊看她準備機器的 ) 而且快速, 不痛 ( 廢話, 用噴的還痛呀 !! XD )
重點是呀 !! 這擺脫了從前 "刺青洗不掉" 的刻板印象, 讓刺青也可以很 fashion
從選貼紙, 貼上想要彩繪的部位, 然後上噴漆, 很簡單明瞭, 沒有繁複的步驟, 也不會索價驚人 
衛生安全又可靠, 可謂是居家出遊必備良藥 ( 我腦殘了我, 寫這什麼鬼 ~"~ )

話說, 令人介意的過敏問題呢 !?
戴喵我, 是一個超級過敏體質 囧rz 打從骨子裡就是過敏性體質, 生活過的很悽慘壓 !!
你有聽過, 戴純銀還會過敏的人嗎 !? Yes, it's me. Eric 說我生下來富貴命壓 !!

噴這個刺青之前, 小米再三跟我保證, 絕對安全不會引起過敏
反正就算過敏了, 趕快拿酒精擦一擦, 不可能腐蝕掉皮膚吧 !! XD
於是, 我也愛玩的就給她當實驗品噴了這個金牛圖案
老實說, 過敏反應還是有的, 只是非常的輕微, 可以忍受的程度, 就是那種不用理會的程度
所以大部分的過敏體質, 請放心, 可以安心服用 XDDDDD 
因為連我這種超敏感的體質, 都只有輕微程度的過敏反應, 那應該是頗安全無恙才對的
( 不過, 我說了不一定準壓 !! 只是給大家當一個參考值而已 )

分享到這邊啦 !! 心動的人, 就點文章引用回小米的blog, 跟她排隊預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