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威仔領養鬼鬼的第一天起, 我就開始鬼鬼日記
無奈 ... 鬼鬼都快一歲了 !! 我還沒見過他
只能從跟威仔的聊天中, 認識我的乾兒子

鬼鬼 ㄒ^ㄒ 對不起, 我真是個不盡責的乾媽 !! 
昨天終於跟威約了個時間, 拿我的講義之外順便看看鬼鬼
只可惜時間太倉促, 我跟鬼鬼還沒混熟, 就要趕場  XD 
下次有機會, 我要跟鬼鬼促膝長談  XD  了卻一年來的相思之苦 
哈~ 有笨到嘛 ? 

開了鐵門, 威就鬼鬼祟祟的在紗窗前, 用著隙縫輕聲往裡頭喊:鬼鬼
室內昏暗的燈光, 讓我一時找不到鬼鬼在那兒, 只聞其聲:喵~ 
XD  鬼鬼是男生吧 !!  叫聲真的超細的 ... 難怪威會說鬼鬼很娘
進到威家裡頭, 沒有貓咪的味道, 取而代之的是很淡很淡的香味
鬼鬼細細的呢喃著, 他不像阿玖家的貓會對我兇
反而我進到屋內, 鬼鬼沒有很激烈的反應, 只是在我周圍繞個幾圈
他應該在想:這個女人是誰 ? 以前沒看過喔 !! 讓我打量打量



我慢慢的蹲下, 讓自己的高度與視線盡量和鬼鬼接近一點
鬼鬼突然爬上了我的膝蓋, 用手撥撥我的臉, 然後 ... 用鼻子頂我 XD 
天壓 !!!!!!!!!!!!!!!!!!!!!!!!!!!!  好可愛  !!!!!!!!!!!!!!!!!!!!!!!!!!!!!!!!!!! 
馬上被他征服 ... 怎麼可以這麼 ... 這麼 .... 這麼不知道讓我怎麼形容
其實威也被鬼鬼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一跳, 我差點以為鬼鬼想咬我  XD 
↑ 我後來覺得:鬼鬼應該是把我當貓了 XD  貓咪跟貓咪之間的碰鼻子





鬼鬼很乖巧, 回家的時候剛好也是他吃飯的時間, 到滿了飼料, 鬼鬼吃飯我們也吃飯  XD
貓咪是自主性非常高的動物, 他想吃飯的時候自己自然就會往飯碗那兒窩去 
鬼鬼大概是聞到了我的雞肉飯, 比他的貓飼料還香, 在我們吃飯的時候, 他頻頻過來關心
整個很可愛壓 !! 但是還是讓他乖乖吃貓飼料比較健康, 所以 ... 對不起唷 !! 鬼鬼, 不能讓你吃


我們吃飽的時候, 鬼鬼已經嚙食的差不多, 躺在地上慵懶的呼吸著
可能是因為我是第一次見面的陌生人吧 !! 鬼鬼似乎一直在觀察著我, 好像在戒備著什麼
鬼鬼個性超好的, 沒有兇我、抓我、咬我, 只是一直走過來嗅嗅我的味道, 用他的小手撥撥我


鬼鬼除了個性好之外, 還是個超級會自 HI 的傢伙  XD 
不是說成貓都不會玩逗貓棒了嗎 !? 鬼鬼不但超愛玩, 還可以自娛娛人 XD  整個很可愛


因為我只有帶 T91 去拍, 根本抓不到鬼鬼的蹤影, 每張照片都是糊的 XD 
威說, 把鬼鬼抱進房間, 他會比較平靜, 順便把鬼鬼抓住讓我拍照 


鬼鬼在威的臂彎中, 好像嬰兒 XD  
而且鬼鬼的眼睛超漂亮  (Y)  最外圈是琥珀色, 虹膜是綠色, 而且眼睛超大顆的 !!
臉超小, 四肢超長 ... like father like son 

雖然只有短短一個小時和鬼鬼相處的時間, 但是也讓我看盡了鬼鬼 "吃喝拉撒睡" XD

噗噗 ... 鬼鬼你的筋也太 "軟Q" 了吧 !!
還有鬼鬼便便的照片在威那邊 XD 之後有機會在上傳


我說才短短一個小時, 就看了鬼鬼吃喝拉撒睡   XD 
在我吃飯的時候, 鬼鬼看似焦慮的走進了貓砂盆, 東撥撥西撥撥
結果前腳就凳到貓砂盆上, 姿勢準備好 ... 開始醞釀情緒
這表情真的很經典 XD 邊沉思邊醞釀, 鬼鬼的眼神帶殺氣





鬼鬼日記, 終於讓我看到鬼鬼 

PS. 你答應我的唷 !! 等我回台灣, 你要幫我找一支美短, 當鬼鬼的老婆
噗 ... 明明鬼鬼已經結紮了 XD 我還說生一窩小貓, 可以送冠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