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得打太多文字, 這次大多時間掌鏡的也不是我
我只是盡情的去放鬆, 玩水, 尖叫, 還有吞海水 
在白沙的時候, 莫名其妙的被海水帶來帶去, 活像顆水餃


想來分享一下這次, 我拍的一些照片, 墾丁的藍天, 實在讓我很難停下按快門的手

XIII 的愛駒   PS. Davy 教我怎麼拍車車吧 !!


路邊非常壯觀的洋蔥山


成袋非常有壓迫感的洋蔥



遼闊的天空


接近傍晚, 晚霞天邊的雲彩

註:這歪斜的構圖 ... 是受某人影響,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 @"@ 
就是覺得歪歪的很有趣 ... 從此愛上歪歪的拍照, 太水平太垂直我會渾身不對勁
當然有些照片, 我還是會顧到水平與垂直線 ... EX:海岸線、路燈



拍攝 Nikon D50 + Sigma 17-70

太多照片, 請大家自行移駕到相本觀賞 >>墾丁‧高雄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