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了兩顆頭痛藥, 昨天還不到九點就趴床培養睡眠情緒
真的好累, 頭超痛的, 喉嚨癢癢, 全身無力 ... 搞什麼鬼 @"@
就這樣我昏睡了至少 10 個小時, 早上七點多被鬧鐘吵醒

說了也奇怪, 昨天晚上我根本沒爬起來
卻無緣無故的在半夢半醒之間, 聽到威仔跟我講他入手 D家了 
結果早上醒來一看, 還真的是 !!!  不過他也是在 "夢中入手 D3" 
笑死我了 XD  我怎麼這麼神 ? 


身體很倦

女生的個性真的是很麻煩, 常常讓我想要跳過略過
但是, 無法反駁的是, 我天生是個女生壓 !!
即便我在怎麼理性的思考, 即便我如此的佯裝堅強
還是會希望更會去相信, 在這個世界上, 會有夢

最近交了很多朋友, 很開心 !! 
以往經驗告訴我, 分手的時候, 我都會很痛苦
因為生活的很大一個部分被抽離了, 我習慣的那個部分
容易習慣一個人、依賴一個人, 卻常常不容易表現出我愛一個人

沉澱了一段時間後, 我很清楚的明白了, 自己要的是什麼
很清楚的知道, 即便我勾勒不出明天的樣貌, 但我會無懼的往前走
我想要開朗的笑, 面對最真實的自己之後, 覺得心乾淨好多
以往我的心中, 都住著好幾個人, 不是因為我花心, 而是因為我放不下
放不下的可能是一段回憶, 可能是很在乎的心情, 可能是一種倦

很開心的是, 我覺得現在的心, 好乾淨
好像輕輕一碰, 心就可以帶著我飛向藍天, 快樂變的很簡單
因為我放下了嗎 ? 也許吧 !! 我不想再去想愧疚與不愧疚的問題
過去的種種, 要發生已經發生的, 都不是我一手造成的
因為感情, 總是要有個男主角, 不是我一個人唱的獨角戲

我不相信星座、不相信算命, 但是有時候這些東西又準到嚇人
也許是自己投射心理, 或是月暈效應, 我開始相信紫微老師跟我說的
我命中帶桃, 而且桃花無面向, 也就是男女老幼都是桃花 ( 什麼鬼 )
桃花可以延伸成 "人緣" 因此這不是壞事, 但也不是什麼好兆頭
因為我的正緣, 會被眾多的桃花給遮蔽了 !! 他一直都在我身邊, 我卻看不到
此外我還容易陷入三角戀情, 不管是怎樣的三角, 只要我要就得的到
但是我的個性不允許我這樣作, 因此通常我都是自動退讓的那個  XD  終於有點良心

異性朋友很多, 很花心, 很 open, 常去夜店玩, 看起來很愛玩
這大概是很多很多人對我的第一印象, 我不想去辯解什麼
懂我的人, 自然會懂的, 不是嘛 ? 
如果一定要解釋, 那我會說:麻煩你跟我去一趟夜店  XD
眼見為憑, 很簡單的道理, 但是你確定眼見的一定是事實 ?
你耳朵所聽到的一定是實話嘛 ? 或許是要用 "心" 去看

用 "心" 去看到的, 也許會比五官的觀感更加真切一點


想要更有自信, 與滿滿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