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上完最後一堂 IELTS ... 煉獄壓 !!
我耳邊環繞著 Andi 的聲音, 無神的走向小米的 March
五個人擠 March 下高雄 (Y) 屌吧 !! 

一路狂奔, 二高沿路幾乎沒有車子, 開起來整個痛快
可惜 XD 不是我的車, 不敢造次, 也不熟悉路段
大半夜的 ... 還是謹慎點好 !! 快樂出門平安回家最重要
殺到屏東已經半夜三點半了 !! 迎接我們的是坤廷可愛的爸媽
真的是超好客的坤爸坤媽, 等門等到三點多, 真的非常抱歉壓 !! 
睡不到四個小時後, 八點半多就被小米挖起來, 順便把 XIII 也叫起床
XIII 飆車神速壓 !! 出門後花不到 20 分鐘就出現在坤廷家樓下
還帶來了神秘嘉賓 H ........ 終於壓 !! 廬山真面目 

應觀眾要求, 加放 "神秘嘉賓 - H " 的露點玉照
相信我, 我也很不願意在 blog 裡頭出現男人的壓 !! 
女人總是比男人好看的嘛 !! 嘿嘿嘿 ...



出發前在坤廷家樓下照的, 我們一付就是很陽光的樣子


兩台車一路浩浩蕩蕩殺到墾丁去, 沿途在屏東 downtown 吃東西
我看到了一叢超豔麗的九重葛 ... 一球球的, 好可愛好像繡球花喔 !!



殺到了墾丁一個叫做白沙的地方, 超美的 !!  而且整片海灘的沙子都是貝殼沙


浪打上岸來, 碎裂的水花, 紋路就像藝術品一樣, 讓人目不暇給


放上幾座陽傘, 愜意的生活不過如此 !! 


來到海邊一定要玩活埋的遊戲 ? 被活埋的是 XIII, 正在幫 XIII 作陰莖加長手術的是 H


這時坤廷加入了戰局, 免費幫 XIII ... 改造了一下, 大家注意 H 的手 XD 



來海邊還一定要的跳躍 !! 



以下是此次閃光團介紹:

超級閃光二人組:坤廷 ( 魏炎先生 ) + 小草莓 


我跟冠, 事實上我跟冠公開很久了 (L)

太多照片, 請大家自行移駕到相本觀賞 >>墾丁‧高雄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