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寫食記, 卻沒有美食的照片
因為我最愛的【老德廚房】歇業了
在他歇業的最後一個營業天, 剛好是2006 年的 Xmas

2006 年的 Xmas 我跟紀先生又再度造訪了老德廚房
這個餐廳, 是某年我定了要跟男朋友一起過情人節的地方
沒想到第一次和最後一次去, 是跟同一個人, 這真的很妙

老德廚房舊址在復興北路上, 不是很明顯
網路上討論的也不是那麼多網友討論
但是, 他的食物緊緊抓住了我的心, 好吃簡單

今天在跟 XIII 討論到美食這個東西
我說我最愛的食物, 應該就屬德國豬腳了
想到德國豬腳, 就一定會提到讓我念念不忘的老德
我想除非讓我到了德國, 我再也找不到比老德更好吃的店了 !! 

回憶起老德, 總是讓我覺得很難過
我想念它的, 德國豬腳、香腸拼盤、雜糧麵包、還有好吃的奶酪
我不是一個愛吃麵包的人, 但是老德的麵包塗上奶油
總是讓我一口接著一口, 戀戀不捨的還要帶兩個麵包回家, 才會甘心

很可惜的是 06年最後一次去老德的時候
我沒有帶相機去, 把我最愛的美食紀錄下來
一直在期待著它會重生, 那麼不管他開在台灣的哪個角落
我都還要再去造訪, 然後用我的小滴把它的美味記憶起來

老德廚房
期待歐洲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