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 Bikini、beach、sunshine  的日子 
抓著短褲、輕便 T-shirt ... 往海邊的方向, 就是開心 
在墾丁的海邊, 我拿著 T91 自拍:陽光、沙灘、比基尼


T91 自拍, T91 真好用 ( 據說, H 跟我用同一支, 還同一個顏色 XD )


我跟冠, 玩水玩瘋了之後的照片, 全身濕 ... 


這次的首選照片, 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居然是沒有我的臉 XD  這個瞎 


My dear friends,

I sincerely wish you could stand by me to see the lovely sunshine,
to feel the sea waves, to hear the laughing, and to be here with me.

Kat、beach、sunshine, and u ?


【補充】XIII 幫我畫的

XIII 說這張畫不夠好, 因為嘴唇不夠 "啾"  
據說 ... 我的嘴唇長  ω   這樣

PS. 在 XIII 畫這張之前, 我跟 XIII 說來張 "首選經典" 吧 !! 
結果 XIII 回我很爆笑的話:要我不畫臉~ 只畫胸~ 根本畫不出來
平常只要把臉畫的好~ 其他的部位我都以簡單線條帶過
現在沒有臉, 我要把胸部畫的很棒~超難, 而且有那麼多的亮片

把胸部畫到 "啵棒" 嗎 !? 真害羞 ... XD 
不過 XIII 每次都幫我免費 cup up ... 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