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竟是如此的真實 ...
當每天晚上, 趴在床上的那一刻, 身體鬆懈下來, 然而 ... 腦袋卻還在咕嚕咕嚕的轉

夢竟是如此的真實
夢中我摸到自己被削去的長髮
還有那種剛剪完頭髮, 刺刺的不適感, 好不容易留長的頭髮, 被剪掉
我氣到哭了, 拿著手機, 卻找不到陪我來的你

夢竟是如此的真實
走過的街道是如此的陌生, 路過的行人卻每張都是熟悉的面孔
無助的, 我在街上啜泣了起來 ... 找不到回家的路
看到一張熟悉的臉, 我抓著盧的臂膀, 無助的靠在他身上
告訴盧, 怎麼辦, 我找不到回家的路, 怎麼辦 ... 你不見了
盧說, 誰 ?! 是誰不見了 ... 我努力的從哽咽的聲音中, 吐出了你的名子

夢竟是如此的真實
我仍舊找不到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