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變態跑到我的 blog 了 !!  XD
積欠 XIII 的文章, 最近廢話太多, 寫作量變大
人家威去一趟帛琉, 結果是我在寫日記  XD

給 XIII

有圖有真相 !! 真的有變態來我的 blog 吧 !! 
至於其他證人保護, 太明顯了吧 !!  XD  自己慢慢猜 ... ( 這麼眼熟, 應該也不用猜了 )
PS. 我好像打錯字, 應該是 "予"馬賽克處理, 但是我攬的改了~ 大家將就吧 !!



XIII 是個搞笑的人壓 !!  小米的朋友, 這次去高雄, 就是要麻煩 MOMO、H、XIII 先生當地陪啦 !!
小米為了增添我去高雄之旅不會無聊, 先幫我拉了 MOMO、H、XIII  的 msn 活絡一下感情

我跟 XIII 說, 墾丁的太陽很毒, 我不想曬黑壓 !! 但是想衝浪
XIII 就畫了下面這張圖 ...................................................................

我只能說 ... 是怎樣 !! 我現在是 "賣玉蘭花的阿嬤" 嗎 ?
包成這樣是怎麼回事, 還像武林中人哩 !!  手上是長斑嗎 ?   
ㄒ^ㄒ 哪有這樣醜化女生的啦 !! 


XIII 應該是聽到我的心聲, 又畫了一張, 這張正常多 !! 但是有陷阱壓 !! 

陷阱是 ............... 對話  =皿= 
唔唔, 好啦 !! 我知道畫家都要 "隱惡揚善" 作畫的時候, 總是要有個主題明顯的 ... 部位 ?
不過這還真是欠揍壓 !! 什麼鬼東西 ......... 修飾


作業繳交完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