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台北的灰濛濛, 張開雙手迎接墾丁的豔陽
頂著好不容易白回來的膚色, 硬是又曬黑了一點
悠哉的生活步調, 讓我喜歡上高雄, 也愛上了高雄幫 

謝謝, 台北幫【米小M、坤廷、草莓、冠馨】
謝謝, 高雄幫【H、MO、XIII、小芳】還有幾名我忘記名子的朋友


謝謝你的甘蔗泡  XD 雖然我一直以為是甘蔗"炮"
還很納悶想說 ... 這是什麼鬼東西, 為什麼要用 炮 來形容飲料
不過還真不是蓋的 !! 好喝滴唷 !! 什麼時候來台北開加盟店 ?
而且青峰主唱, 我還想聽再聽一次 "小情歌" !!

MO 
沒有帶 D40X 來借我玩一下, 害我整個大失望 
不過好家在我家小滴沒有漏氣 !! 定焦鏡很好玩唄 !! 
小滴+定焦鏡, 這可是我的寶貝唷 !!  你也來入手一顆吧 !! 
包準你不失望滴 !! 不過等你手傷好了再列入考慮吧 !!

XIII
不得不先稱讚你一下, 開車技術真好  XD  好到我睡著 (Y)  有你的
好像不小心跟你變很熟 ? 明明, 我最先認識的是 MO 
真是不好意思, 現在才在裝客氣, 要跟你謝謝, 謝謝你全程幫我揹小滴

小芳
可愛的小芳, 妳真的超級無敵的 baby face + 娃娃音耶 !! 
妳真是個個性超可愛又貼心, 整個就是 sweet 
我下次要跟妳一起牽手, 在白沙灣的浪濤中, 滾來滾去 XD 

墾丁&高雄, 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自己跑最南邊的台灣
之前對高雄的印象只有金沙大樓 ? 墾丁也是一百年沒有去過
這次來到的墾丁, 很美 !! 高雄, 跟我想像的差很多

XIII 的技術超好, 聽著音樂吹撫著海風, 不知不覺的就到了白沙
看到海, 我抓起小滴拍了不到五張照片之後, 就把小滴丟給 XIII 
XIII 這個週末是小滴的保母 ... 超盡責的 (Y) 還餵了小滴 近千張的照片 
晚上的民宿轟趴, 大家整個喝開 ............. 我為了顧及形像, 只有淺嚐兩口
MO 的木吉他自彈自唱, 整個很迷人  (L)  下次, 請帶吉他譜接受點歌 !! 
還有 H 很瞎的跟我玩洗刷刷, 整個輸很慘 ... 讓我少喝了好幾杯, 感恩壓 !! 
小芳的擁抱很溫暖, 笑容很可愛, 而且我和妳一樣怕黑  XD 

老實說, 我今天整個沒睡到, 早上六點多才從醫院離開
回到民宿睡不到三小時, 又被吵醒 @"@ 就清醒到現在
雖然是醒著的, 還從南港開車回新莊, 但是我還真的生不出文字
果然, 寫出美麗的詞藻是需要花大腦的  @"@   我現在呈現腦死狀態

請容許我過兩天在生出遊記, 補上豐富的圖文
今天先用 XIII 未卜先知的團體合照作個結尾


PS. 為什麼說是 XIII 畫的 "預言合照" 
因為在下高雄之前, XIII 在 MSN 上畫了一張 "偽‧白沙灣團體照" 
沒想到一語成讖, 就剛好 XIII、小M、H、冠、我、草莓、坤廷

有圖有真相



【補充】
冠馨日記:http://www.wretch.cc/blog/kuannauk&article_id=12778223
小米日記:http://www.wretch.cc/blog/roxyparty&article_id=11259695






【說在最後面】
掃興的話, 不想放在我的分享裡, 所以放在最後面
謝謝你們, 不管是台北幫還是高雄幫, 都讓我有一個愉快的週末
只是 H、MO、XIII、小芳, 別一直跟我道歉壓 !! 
整件事情沒有對錯, 我選擇跟去醫院是因為怕 XIII 喝有點多了
雖然 XIII 不讓我開, 害我連最後還是沒能幫的上忙  =皿=
也還好 MO 沒事 ... 不然, 我也會很愧疚的 !! 

如果我沒有在半夜三點任性的說肚子餓要吃消夜
XIII 也不用陪我跟冠, 跑去 7-11 買糧食  >"< 
所以要真的這樣算起來, 說對不起的應該要是我壓 !! 

只是, 別再道歉來道歉去的了 !! 這真的沒什麼
再多的道歉只是會更顯得見外, 何況追溯元兇是我耶 !! 
MO 沒事就好, 大家平平安安的就好, 真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